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温岭曙光医院召开提升护理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http://www.jknews.cn  2019-05-17 17:12: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护理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温岭曙光医院组织开展提高护理品质提高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会议开始前,温岭曙光医院院长对全院护理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研讨会现场,护理人员热情饱满、一丝不苟,评委们严格对照评分标准进行细致考核,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医院各领导现场点评。同时护理部各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理论也得到医院各领导的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规范了护理操作流程,提高了操作技能水平,也暴露出诸多不足。温岭曙光医院护理部敏锐的抓住问题,决心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解决,细心整改。为全院护理水平的提高找准努力的方向,锻造出素质和技能过硬的护理服务队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