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育本堂百优宁抑菌牙膏,为去除幽门螺杆菌把好第一道关

http://www.jknews.cn  2019-04-22 14:16: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重大发现:乳铁蛋白可“抗击”幽门螺杆菌!幽门螺杆菌(简称Hp)作为目前已知的人类最常见的慢性感染,其感染人数已超过了全球人口的一半。经过近30年的大量研究证明,机体一旦感染Hp后很难自行清除,进而导致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甚至是胃癌等胃部疾病。此外,近年来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人们对Hp的研究已经涉及胃肠道外的其他系统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缺铁性贫血、荨麻疹等。
 
而目前临床治疗幽门螺杆菌,大多是以铋剂或质子泵抑制剂联合抗生素的“三联 ”或“四联”疗法,但由于药物的不良反应和耐药菌株的迅速增加,导致一部分患者治疗失败或清除成功后再次复发。
  因此,如何彻底攻克幽门螺杆菌成为生物科技领域十分迫切的“任务”。而乳铁蛋白作为幽门螺杆菌根除研究领域的一项新发现,它的到来,可以说是为幽门螺杆菌的根除与预防打开了一扇“天窗”。
  乳铁蛋白是来自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它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作用、抗氧化、消炎、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及调节机体免疫反应等强大生物功能。
  同时,因乳铁蛋白天然存在于牛乳中,将其作为一种新的能清除细菌并阻止其定植于宿主细胞的抗幽门螺杆菌药物,恰好可以弥补抗生素药物治疗的不足,从而在提高幽门螺杆菌治愈率的同时,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大胆尝试:研发一款乳铁蛋白牙膏——育本堂百优宁,清除幽门螺杆菌从口开始
口腔是幽门螺杆菌的“粮仓”,也是细菌得以进入胃部的“始作俑者”。那么,只要口腔的幽门螺杆菌消失殆尽,幽门螺杆菌的“清除大计”也就成功了一半。
  团队经多年试验和配方调试,最终研发出一款乳铁蛋白牙膏,实现了以牙膏为载体,以刷牙为方法,发挥乳清蛋白可清除幽门螺杆菌这一优势,从而达到清除口腔幽门螺杆菌,预防胃部幽门螺杆菌的科研目的。
百优宁牙膏在进入口腔之后,会通过乳铁蛋白与铁的高度结合,使得急需铁离子的幽门螺杆菌,失去生长所需的基本元素,再通过溶菌酶对细胞壁细菌超强的溶解能力,让口腔中的幽门螺杆菌失去可依附的“细胞壁”从而无法生存。
 
 作为一款专业抑菌牙膏,预防幽门螺杆菌是育本堂百优宁抑菌牙膏的初衷与使命。而一旦口腔中的幽门螺杆菌被清除,胃部幽门螺杆菌也就如强弩之末,只能等待着被消灭了——此时再配合药物对胃部幽门螺杆菌进行清除,想要解决也就不再是什么难事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