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

http://www.jknews.cn  2019-02-11 17:03:1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12月,湖北出现了法定传染病30881例,死亡40例,其中甲类传染病无报告,乙类传染病报告15种,共12847例丙类报告传染病发病数据居前三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他传染性腹泻病、流行性感冒,三种疾病占报告总数的92%。

  

 

  综上可见,流感的厉害程度。而目前正值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有效的预防措施就是接种流感疫苗,或是提前准备好预防治疗流感的感冒药,同时避免去人多拥堵密集的场所,平时也要勤洗手、多锻炼、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加强个人防护,如果还是不小心感染了流感,建议及时的用药治疗,而感康就是一款不错的感冒药。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吴太感康怎么样?)

  感康由吉林吴太集团研发生产,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盐酸金刚烷胺成分,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它还能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可用于甲型流感的防治,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良好的解热镇痛作用,可治疗头痛发热、四肢疼痛、肌肉痛、全身不适等感冒症状。不仅治疗冬季流感的效果很好,还能有效的治疗常见的普通感冒。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冬季流感现在正在蔓延,春节期间,大家出门游玩的时候也要特别的注意,谨防被流感病毒传染,及时做好防护措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