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吴太感康是不是效果好的感冒药?

http://www.jknews.cn  2019-01-22 10:41:06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一个人孤身在外的日子总是有些难捱,哪怕白天再快乐,夜深人静时都难免寂寞来袭。

你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做什么呢?

有人说养宠物。

“养宠物呗,自己吃饭虽从没准时过,唯独猫的一日三餐不敢落下。”

有人说养生:

“一个人的时候,要更懂得爱惜自己。”

……

一个人的日子是一种修行,有些人就从一个菜都不会炒变成了大厨,但若是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半夜生病了怎么办呢?

摸摸闹钟,发现才3:35分,但摸摸额头,滚烫火热,想给爸妈打电话,但他们在千里之外也是爱莫能助也是徒增担心。想打给朋友又犹豫了,觉得不值得为这点事麻烦朋友。

那怎么办呢?

“喝点热水?”咕咚咕咚下肚,除了感觉肚子里很多水外,没感觉感冒好了一点。

这可怎么办呢?坐在床上,发起呆来。

突然想起了什么,你拉开了抽屉。

仿佛有一束光照亮了这个夜晚:一盒感康安安静静地躺在抽屉里。

(吴太感康片好不好?哪个品牌的感冒药最好?)

这是之前特地备下的,听说感康可以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烧、流鼻涕等感冒症状,具有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和解热镇痛的作用,见效又快。

你拿起它抓紧吃下一片,另外再贴一片在发烧的额头上给自己加油打气,伴着感康而眠,无论何时何地,再孤单的日子,它都不离不弃,用心陪伴。相信醒来又是一个活力四射的自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