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陶大宇来啦!看韵世集团如何打造中国产后修复权威!

http://www.jknews.cn  2019-01-14 09:22:27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陶大宇来啦!看韵世集团如何打造中国产后修复权威!

  蓄势五载,厚积薄发,1月10日,由中国产后修复著名品牌之一——韵世集团主办的2019战略发布盛会于中国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这场以感恩为主题的盛会诚挚邀请了韵世集团两位大家长彭光辉先生、张米青女士,以及五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部门领导与韵世家人们亲自出席,共同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中国产后修复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大会上,彭光辉表示:健康一位妈妈,温暖一个家庭,感恩所有家人的支持,为韵世大家庭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五年的不断夯实,韵世从山东走向了全国,在获得成功的同时,更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价值的增长,从而树立了韵世健康与爱的文化自信、服务与正能量的团队自信、创新与发展的品牌自信,打造中国更大的产后修复平台,为更多女性,更多家庭带来爱与温暖!

 

  企业的最大价值就是成就,张米青强调:2019年,韵世集团只有一个目标,打造百万名店,创造千万业绩!在讲话中,张米青高度总结了门店经营的几大壁垒,并创造性地提出了4+2生态运营系统,为门店打通节点,实现业绩爆破!

  企业的发展必须要有奉献者,韵世集团团队精心编排了一出剧目,倾情演绎了付出与奉献背后的辛酸与成就!用一声声的呐喊坚定自己的选择,用泪水与汗水堆砌爱的堡垒,建立中国产后修复权威平台!

 

  企业的成功,是客户与员工的成功!为了感恩韵世家人们的付出与奉献,韵世集团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并特别邀请了香港巨星陶大宇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百善孝为先,会议现场也特别邀请了员工父母出席,并为了奖励韵世优秀员工,韵世集团为其提供韩国全家游福利,真正地做到以心换心,以小爱筑大爱!

 

  新时代发展中,每一位都是梦想家,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韵世集团不断奔跑,就是要将中国产后修复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大爱无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