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新海集团荣获“2018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http://www.jknews.cn  2018-12-28 13:40:53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改革新动力,品牌创未来”,而今商标品牌的建设在经济市场的地位越来越重要。12月21日,2018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名单出炉,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区域的91家企业入选,新海集团以宁波企业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榜上有名。

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是限定在浙江省内依法成立,注册使用的商标曾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或浙江省著名商标,在商标品牌创立、运用和保护上有典型性、示范性,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在单位申报、各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价的基础上,由省商标品牌评价委员会确认。

       

2007年,新海打火机被评为中国品牌产品,“XINHAI”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2 年“XINHAI新海”又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行政认定为驰名商标。在商标品牌建设的奋斗之路上,新海集团获得了 “浙江省品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十大国际注册示范企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截止2017年底,新海集团累计拥有国外商标267件,XINHAI商标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注册,副品牌X-LITE、Major、ICQ等也在欧盟、日本、美国等主要市场进行了注册。

一流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新海的商标品牌建设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朝着品牌国际化方向奋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