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上午,漯河市卫计委正式和社区580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绩效管理等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合作。


      当日,漯河市卫计委吴主任、常主任、基层卫生科、各县区卫计委分管副主任、基层卫生股长,市中心医院、委相关科室和社区580的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漯河市卫计委和社区580对大健康的共担责任产生共识,以加快漯河市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和健康漯河建设为共同理念,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有序、高效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载体,保障计生家庭、医务人员的权益,确保群众真正受益。

      在签约仪式上,市卫计委主任吴书清和社区580首席运营官(COO)杨宁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主任表示,基层卫生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是期待已久的事,与社区580的合作将打通基层卫生机构的信息孤岛,实现基层基本医疗、基本公卫、家医签约和考核评估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实时监管,信息共享;减轻基层的工作量,提高群众的就医感受,给群众带来很多便利。并且,“漯河市基层卫生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具有强烈的示范效应,是“云计算”落地的风向标,更是“互联网 医疗”的先奏曲,可望创出可复制的模式在全省推广。


市卫计委主任吴书清

      社区580杨总表示,与漯河市卫计委成为合作伙伴一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社区580将大力促进漯河市基层卫生事业蓬勃向前,为改善民生,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增强民众医疗服务满意度诸方面迈出最坚实的一步;同时会为漯河市的基层医疗卫生贡献社区580的全部力量,开拓出一片民生福地!


社区580首席运营官(COO)杨宁

      随后,市卫计委副主任常国印与社区580杨宁女士在合作协议上签约。


      社区580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公众形象,处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难题,解决基层医疗绩效管理痛点,增强基层公卫能力建设等,提供最人性化、最便捷、最周到和最贴心的基层医疗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