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减肥药这么可怕?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帮你健康掉肉!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09:43:41    编辑:admin

随着社会经济条件的不断上升,我国的肥胖人口也再不断的增加据国家卫生局和国际卫生计委统计从1995年到2017年中国的肥胖率从12%上升到40%,远远超过了世界各个国家!减肥俨然成为了社会的热门话题,随之而出的各种减肥药也是五花八门的,现在这个社会都是以瘦为美,提倡骨感美,不像古代唐朝以胖为美,人们为了减肥都是想尽各种办法,很多人为了快速减肥会选择去吃减肥药。而大部分的减肥药非但不能减肥,还会严重伤害到我们身体。(导师微信:15906844902)

前不久在凤凰网资讯上,广州市一位王女士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买了市面上所谓的能快速减肥的减肥药,没想到才吃一颗就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立马被送进了医院,后来王女士把减肥药送到药物局监测,结果从减肥药中监测出国家明令禁止的“西布曲明”成分,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现在给大家科普一下,西布曲明确实有一定的抑制肥胖的药效,但该药物有严重的副作用,2012年在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导致十多人死亡因而被许多国家明令禁止。但因为药价低廉被许多不法商家利用,把它加入到减肥药中牟取暴利。所以减肥药我们不能乱用,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安全。是药三分毒,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减肥药到底有多大的危害!(导师微信:15906844902)

减肥药的危害都有哪些?

1、影响生育

60%的减肥药会伤害到神经中枢紊乱,女性内分泌,导致内分泌失调容易患上内分泌系统的疾病,并在女性生产时增加了难产的风险。

2、容易长肌瘤

会导致女性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月经不调、腹部胀痛且有肿块,其实这是患上了子宫肌瘤的前兆。千万不能长时间的服用减肥药。

3、引发尿毒症

长时间过度食用减肥药容易患上尿毒症,因为40%的减肥药里面有对于肾脏造成严重的伤害成分,会影响了肾小管的工作,最终引发尿毒症。(导师微信:15906844902)

4、损害肝脏

大部分减肥药里面会含有一种醣禄锭成分,会增高肝酵素,损害了肝脏。本身减肥药对于肝细胞会造成直接的毒性,从而引起药物性的肝损伤。

5、腹泻和呕吐

减肥药物对胃肠道造成的伤害很大,轻者会出现上吐下泻、反胃恶心,严重的话会引起脱水。由此可见,减肥药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

那有没有什么健康的减肥神器?在此我们介绍一款网红代餐神器??仁知方益生代餐粉!代餐粉每天代替一餐10天轻松减重3~6斤!不仅掉秤,还能瘦腰减脂!仁知方益生代餐粉中含有Akk-Bac组合益生元帮助特殊肠道菌生长,从而改善人体的易胖属性(促进减肥益生菌Akk菌生长,降低肠道中易胖菌(厚壁菌)的比例)代餐通过轻断食给肠胃一个休息的机会,让胃部自然缩小到正常状态,使食量减少饮食习惯变得更健康。

你不想看看瘦了以后的自己是什么模样?你想不想听见别人对你身材的夸赞?你想不想让嫌弃或者抛弃你的人后悔?因为肥胖失去了爱情、体面的工作乃至幸福感,难道你还想因为肥胖失去更多吗?难道你想一辈子都是别人眼里的死胖子?所以必须减肥,不然只能一辈子羡慕瘦子!但减肥也要健康的减肥,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给你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导师微信:15906844902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网址:http://www.resafine.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