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王小卫:做高屋建瓴的企业“塑魂人”

http://www.jknews.cn  2018-11-30 16:46:10  北国网  编辑:黄小婷

 大海航行靠舵手,企业领导要标兵。企业发展战略的制定,是描绘企业蓝图的浓重一笔。而这个描绘蓝图的人,就是在新时代竞争环境下率领企业,以一往无前的勇者姿态在行业内“拼杀”的企业高层管理者。昆山市健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王小卫,就是这样一位激情满怀、勇于任事、技术夯实、思想开阔、富有远见的企业“塑魂。

2005年6月,王小卫创建昆山市健侑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健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侑”)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整体包装方案total solution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公司,旨在根据客户产品特点设计个性化包装方案。公司总部设在苏州,分别在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江南之首”合肥以及商贸物流中心成都设有分厂,秉承着技术领先、持续创新、服务细致、品质一流的核心理念,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公司已为超过百余家需要整体包装方案的客户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并获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与好评。2013年冬天,健侑与江南大学合作成立包装技术研究院,合作开发重型包装、绿色电子类包装。在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之后,健侑还即将通过ISO14000及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

如今的健侑拥有防掉屑薄膜管芯等一系列专利共计50多项,其中总经理王小卫的技术贡献更是蔚为耀目,经由其发明的技术专利就有17项之多,覆盖包装材料、组件及设备方面,具体包括一种防尘薄膜管芯、高效能弹性管、黏结缓冲型弹性管、空气滤清器吸塑托盘、弯稳杆件包装刀卡、一种废纸管表面自动化打磨设备、一种渐变覆膜管、一种纸管表面柔性层涂胶组件、一种无压痕薄膜管、一种EPE珍珠棉用自动切割组件、包装纸板热熔胶涂布压合机、一种包装材料裁切设备、弯稳杆件包装格挡及包含其的包装组合套件、一种弯稳杆件包装组合套件、一种弯稳杆件包装格挡及包含其的包装组合套件、防掉屑薄膜管芯和一种带缓冲材质薄膜管芯,目前这些专利中的绝大部分已投入商业使用。

躬耕健侑十余载,性格果断、坚毅的王小卫不仅拥有出色的技术研发能力,更凭借敏锐的行业判断力和杰出的企业领导力为健侑打拼出了一方天下,奠定了其在创新型产品包装设计领域的行业旗舰地位。通过对市场进行广泛调研,王小卫和公司创始团队的视野愈加开拓,能够高屋建瓴的从战略大局观出发,找准行业痛点和未来的全新发展方向。此外,领导人行为是企业文化塑造的推动力量。始终被责任心和上进心鞭策的王小卫,虽然天性吃苦耐劳,却从不是个乏味的管理者,而是极富人格魅力。他拥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技巧丰富,谈判技能和报告撰写能力极为出众,可以说,身先士卒的以战略眼光和人文关怀充分影响、激励了整个团队。在王小卫的核心领导下,健侑将继续立足基础研究,依托“科技创新、服务致远”的经营理念,再竖行业风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