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160斤的大叔暴瘦10斤逆袭的原因是什么?是仁知方益生代餐粉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19:24:50    编辑:admin

  胖子烦恼多,这句话在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这是真的!我读书的时候,我也是个175,60公斤的精壮帅小伙,打篮爬山样样顺手。啤酒烧烤没见长肉。可自从结婚以后,就如同吹气球一样,一下子就胖了40几斤进入了胖子的队伍里。由于是在银行工作,免不了一些应酬,不知不觉甘油三脂、脂肪肝都来了,有一年体检报告上各种箭头,看着心惊肉跳的,虽然也想减肥,办了健身卡,但除了去洗过几次澡,就一直放在那里。只能让自己一直这么胖着。(导师微信:15906844902)

  后来我老婆的同事告诉她,人肥胖起来很容易患各种疾病比如肥胖者更容易患上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还有在我国糖尿病患者统计,80%糖尿病患者都是肥胖者,而当胖子的时间越长,患糖尿病的风险就越高!还有肝病:肥胖症由于体内脂肪在肝脏的堆积,从而形成脂肪肝,又称作脂肪肝变形。严重的时脂肪肝还会进一步恶化,引发肝炎、肝硬化疾病。最后还有癌症:肥胖者更容易患结肠癌。这些可把她吓坏了,后来在她同事的推荐下给我拿了3盒仁知方益生代餐,说是以前在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同事研发的产品,减肥用的,说是铁了心要督促我减肥,还以为要过几个月的白菜豆腐的日子了。惊奇的是这个代餐不用怎么忌口,可以正常吃饭,也不用太折腾,才半个多月下来,我就瘦了10斤,对效果非常满意。(导师微信:15906844902)

  现在说一下我的饮食和减肥过程:

  由于这个代餐每天只要代替一餐就好,因此老婆让我代替晚饭,为了让我能好好减肥,家里不吃晚饭,买了很多水果,她和我一起减肥,一般早上吃的是老婆准备的早饭,一般是牛奶,鸡蛋,三明治或者面包。周末的话一般会熬点粥。总之是比较普通的早点。午餐一般在食堂吃,一般吃鱼肉、牛肉、鸡肉,然后加两个素菜。然后老婆让我米饭减少了1/3,然后蔬菜一定要吃完,肉也多数都吃掉了。下午会在吃一点水果,一般吃个大番茄,晚餐是6点半左右和老婆每人一杯代餐,然后每人一个苹果。到第7天,老婆就不让我吃水果了,就是一杯代餐,还好代餐饱腹时间长,一晚上都不怎么饿。(导师微信:15906844902)

  这个代餐粉味道不错,泡好了和水一样,没有粘稠感,口感像以前的阿华田,喝了代餐以后肚子有些饿,尤其是前面几天特别明显。老婆说是益生元在调节肠道,改善易胖体质,本来我自己还有点便秘,但喝了代餐之后好了很多,总之肠道也健康了许多。

  自从吃了代餐以后,基本上每天早上称体重都会有变化,吃了15天,瘦了10斤多,我老婆减得慢一点,瘦了7斤。现在体重下来了,脂肪肝和甘油三酯都有好转,老婆说这些通过肠道菌都能改善,在吃2个月代餐后去检查下发现自己的身体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影响。还以为减肥产品多少有点副作用,但没想到仁知方益生代餐没有任何副作用,后期也没有出现反弹,这次减肥还是很愉快的,不用饿肚子,也不用去健身房流汗。在这里要感谢下仁知方益生代餐,给了我这么好的减肥方法,健康又有效果。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导师微信:15906844902)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网址:http://www.resafine.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