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感冒药品牌哪个好?感康副作用大吗?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10:22:2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读着龙应台的《目送》感受到亲情的可贵,但是最怕的就是与父母间的离别,所以我们就要加倍的对父母好,方方面面照顾好父母,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感冒,作为子女也要放在心上。

 (吴太感康给父母无限的关爱)

  有时候因为事业、朋友、伴侣等一些原因,总是会忽略掉父母,就像感冒这种常见的疾病,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在家中常备一些感冒药。即使不在他们身边,也能照顾到。而吴太感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原因一:感康治疗感冒范围广泛,常见的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服用感康都可以得到有效缓解;原因二:国内知名品牌,成分安全透明,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老人非常适用;原因三:可粘贴式设计,可以随意随处粘贴,能随时提醒父母按时吃药。原因四:感康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哪种感冒药最有效?感康有用吗?)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父母是这个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但当我们慢慢长大,父母慢慢老去,我们却失去了耐心,不想听他们的啰嗦,有时候甚至连一句关心的话语都说不出口。那么就用感康来帮我们传递吧,父母感冒的时候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们也能像他们照顾我们一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