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海金格医药闪耀DIA中国第四届药物研发创新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8-11-01 16:29:18    编辑:admin

    2018年10月24日?26日,“DIA中国第四届药物研发创新大会”在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吸引了海内外医药行业千余人次参加,可谓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大会围绕创新药物开发领域热题,IND申请管理、早期临床开发设计等话题从药物发现研究到早期临床试验展开深入探讨。海金格医药(股票代码:834524)受到主办方的邀请,特设展位为前来参会的嘉宾提供专业临床研究技术咨询服务。

海金格医药参会代表-数据管理与统计部总监王登先生

海金格医药展位

     此次亮相DIA中国第四届药物研发创新大会,海金格医药广受关注,客户主要围绕创新药物、公司的服务内容及研究中心资源等方面进行询问,拥有丰富的创新药项目管理经验和实践经验的海金格医药参会代表们则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咨询的客户进行一对一专业解答,秉承“利他、匠心、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服务每位客户,以求更好地解决每位客户对创新药物研究的迫切需求。

DIA会场

     海金格医药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CRO企业,通过不断在CRO行业的深耕,不仅在仿制药、BE、中药、上市后再评价、医疗器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在创新药临床研究方面也是厚积薄发,不仅成立了专业的创新药项目部,为之配备了有着丰富创新药项目经验的专业人才,还成立了医学、药物警戒等配套部门,以及建立了专家团队,为国内诸多药企提供创新药临床试验服务,为申办方创造价值,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CRO行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