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民谣是一种态度 | 剧场民谣季11月23日国图艺术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8-10-18 14:20:0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

2018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晚19点30

地点:国图艺术中心

票价:VIP380/280/180/80

温馨提示;儿童需持票入场

主办单位:北京希肯琵雅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国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崔式(北京)音乐有限公司

中视创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

网络支持:中国商业电讯

时间刷刷往前走,带走众生的喜怒哀乐。

民谣歌手如同心理治疗师,记录和吟唱着个体、社会与世界的瞬息变化。

11月23日的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跨越三个时代的六位民谣歌手,将用近三十首作品与京城的音乐爱好者们一同分享你我他的故事,追寻你我她的影子。

张浅潜,对于每一个热爱独立音乐的人来说都是无法忽视的存在,被誉为国内最具天才的女创作人。是个因“思想”和“欲望”而“飞跑”的、标签感十足的、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将在此次的舞台上展现最真实自由的自我。

豫语民谣的代表人物杨明毅在《中国好歌曲》中大放异彩,随后在北京世纪剧院的演唱会又积累了众多新粉丝。一个多月后的国图音乐厅,乐迷会再次观赏到豫语民谣的别样风采。

民谣已成为流行文化消费的常态。在越来越强调独立思考、独立人格、独立个性的今天,看一场既“清爽可口,营养丰富,又不油腻”的民谣专场演出是京城乐迷的上佳选择。

在方磊的《依兰爱情故事》里去咀嚼一翻自己的爱情故事,见证一把纯东北民谣的神韵。方磊的民谣将东北民间和民俗文化进行了新的融合发展。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新作品也会在11月23日进行首演。

禅宗弟子杨蔺,曾骑行西藏。在修行中体悟生活与世事。他的作品意境幽远,意蕴无穷。音乐中的他似有“半仙之体”,音乐外的他满身阳光。

张阿多年来一直以自己丰厚的人生历练坚守着心中的音乐净土。作品极其接地气,写实感强,生活气息浓厚。用阅历记录生活,用生活提炼作品,用作品与内心对话!

民谣音乐人始终都坚持着独立而纯粹的创作态度和真实的生活态度。对民谣的热爱与敬畏之心,更是让他们的内心惺惺相惜,“剧场民谣巡演”便顺势而生。

本场演出当然少不了人气歌手。抖音音乐视频达人王七七的加入,让演出阵容多了一份青春气息,一直希望“作品比人知名度更高”的王七七经过这场乐迷检阅之后,人气定将直线飙升。

六位民谣歌手,通过近三十首作品,演绎近三十年年龄跨度的流金岁月。在舒适优雅的剧场,没有了LiveHouse的繁杂,投入到一场民谣旅行中。

“⑥好学声,一种态度”。11月23日,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与民谣不见不散!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是由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市财政局发起设立,旨在繁荣文艺创作、促进文化交流、培养艺术人才的公益性基金。基金的设立,是北京市文化局立足全国文化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创新财政投入方式,激发社会文化活力,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创新实践。

立足公益性、体现导向性、增强示范性,北京文化艺术基金重点围绕舞台艺术创作、文化传播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开展资助。基金面向社会接受申报、资助过程受社会监督、资助成果由社会共享,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参与文化建设积极性,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公开透明的艺术资助体系,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文化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多申报信息及资助流程可登录北京市文化局官网或关注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微信公众号了解查询。

2018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

主办单位:

北京希肯琵雅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承制:

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

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

中视创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展览馆剧场

指导机构: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中国民营演出联盟

支持单位:北京青少年关爱基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