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当仁不让!这个冬季保湿网红“梅恩纳”少不了!

http://www.jknews.cn  2018-10-12 17:15:26    编辑:admin

最近纯露出现在各种广告中,它的好处受到了大家的热捧,爱美姐当然不甘人后,这次我就买到了梅恩纳纯露来做个细致的测试吧。

梅恩纳

收到梅恩纳之后,感觉这个外包装和卖家给出的效果图和照片是一致的,像两本语文书大小的方形,并不大的包裹,放在包包里带回来跟大家分享。

梅恩纳的纯露一拆开的包装盒的主色调是白色,配合蓝色的横框,这样的色调跟拿出来的柱形的梅恩纳的玻璃瓶包装是一致的,蓝、银、透明,三者搭配的纯露充满了都市的时尚和前卫,还带着几分精致。

纯露是一款精油蒸馏物的护肤品,轻轻一按,澄澈的纯露就流淌出来,就像是露珠,又像是天使的眼泪,带着淡雅的柠檬草香。

梅恩纳

使用的时候可以轻轻地按上几滴,大概樱桃大小的纯露在手上,然后轻拍全脸,让梅恩纳纯露自然吸收,这款产品吸收还算快,基本上拍打几次就可以了,拍完脸之后整个脸充满了饱满的水润感。

试着将白纸让在脸上,轻轻黏住,没有水或者油显示在纸上,用后脸就像刚睡醒一样。

再拿使用之前就测试过的小仪器测试脸部肌肤的保湿度,结果高了24.56%,我都有点惊讶。

测试下来整体感觉挺不错的,清爽宜人的柠檬草香和丰盈水润感,满足一天保湿效果的纯露,这个干燥的冬季,用着不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