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给肌肤排毒 这个秋冬为你送上可靠的梅恩纳纯露

http://www.jknews.cn  2018-10-10 15:24:00    编辑:admin

 纯露是当今的网红护肤品,纯露既可以单独用,也可以用做面膜,甚至可以添加到甜品一起食用,这样安全的食品级的纯露,还有一种用途是稀释着水一起用,这只是像做面膜要加水一样的道理吗?今天来解密下。

纯露

       纯露是香精油蒸馏留下来的精华的部分,真正的纯露有排毒和净化的作用。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有部分人以前使用过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可能含有铅一类的重金属,残留在皮肤里面。刚开始用纯露的时候会有排毒的症状:红、痒痒、发细小痘痘、摸起来不光滑、脱皮都有可能。这种情况占有5%,可以用稀释纯露的方法来缓解症状。皮肤自愈能力比较强的一般7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否则可能长一些,28天左右。

       那怎么判断是产品过敏还是排毒呢?过敏通常是24小时之内就会马上表现出来的,而排毒反应则比较慢了,可能用了两三天甚至一周,才出现不适症状。如果不是24小时之内出现,就能排除过敏的可能性。

       如果不幸出现排毒反应,把纯露稀释再用,都能有所缓解。稀释纯露用的水最好是超市里面买来的蒸馏水,其次是纯净水。一定要现用现稀释,一般3天左右的时候会变质。 所以千万不要把整瓶都稀释掉。一定要今天用的今天稀释。方法很简单,取一个小小的瓶盖,或者小容器,倒几滴的纯露进去,再掉水进去,摇晃均匀再拍到脸上就好了。稀释的比例可以根据皮肤的承受能力自己决定,任意比例喔!

梅恩纳纯露

       梅恩纳纯露不是一般的补水保湿产品,应对排毒反应,配上了美容仪加水稀释,将稀释后的纯露用喷雾的方式给到使用者,纯露更加柔和地带给秋冬的干燥皮肤,让补水保湿效果充足一整天。如果你还在找秋冬的产品,那么这个就是不错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