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邯郸男健医院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体检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9-14 15:48: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邯郸男健医院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体检活动,切确的解决百姓的看病难、挂号难、看医难、看名医更难的四大就医问题,邯郸男健医院组建大型公益团队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体检活动,排查健康隐患,此次公益活动意在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及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图片 1


医生耐心为百姓解答健康疑问 
50多岁的大爷几年前就患有前列腺这些年排尿困难、尿频、尿急、起夜多等毛病始终困扰着他。他高兴地说:“平时要找这些专家看病太不容易了,要提早查好他们的门诊时间表,有时候还不一定能够挂到专家号。虽然说现在我们这到医院也方便,但是要看个专家号还是很麻烦。今天现场邯郸男健医院有这么多专家给我们义诊,真是太好了。” 
医护人员耐心为百姓检查身体 
邯郸男健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此次公益义诊活动将会扎根每一个区。希望针对男性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良性前列腺增生、男性更年期、以及男性代谢综合症(三高、肥胖)、男性亚健康等一系列的男性疾病问题,为市民辨证论治,一人一方,量体用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