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我的每日一记 用“王琦膏滋”3个月减到108!

http://www.jknews.cn  2018-09-06 14:21:17    编辑:admin

我只是出门,冲进饭店点了一大桌子菜,不停的吃......那之后我几乎每天如此,直到把自己吃胖,直到有次,眼前的一幕让我如此熟悉。还记得那天,也是这样的雨夜,外面下着瓢泼大雨,我正想,要不要就在公司待一晚时,没想到他过来了,递给我一把伞后,说道“我住的地方离这挺近的,这把伞给你。”我们也是自那以后,开始交往的,可如今,物是人非。



我开始长胖,他开始有了新的女朋友,我们都分道扬票,过着各自的生活,一切又归于平静。

 

闺蜜是个很爱时尚的人,每天都必须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了才会出门,她很瘦,脸蛋也长得不错,当然我以前也不差,不然也不会与她是闺蜜了,看着自己如今的身材,我对她打趣道“仙女身材这么好,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啊!”,闺蜜瞪了我一眼道“没什么,就是桌上那膏,我都吃半年了,你现在才问呀!我以前也很胖的,就是吃它瘦的,后来瘦下来后,没吃了,近半年发现皮肤变差了,才又重新吃起来了,这个膏用处大着呢!你不如也试试,就算减不掉你那身肥膘,也能美美容”。

 

自那之后,我就知道了王琦膏滋这么个存在,也是从那天开始我振作了起来,决定还是快点把自己这身肥膘减下来再说,还是自那天起,我与闺蜜都用上了这个“膏”,本来我就是跟个疯,见用了半个月也没效,不由得还是有点失望,但我没有停,大不了就当保养品用。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半个月,之前因为胖,一直穿得比较宽松,这天心血来潮,套上了裤子,可是,不对呀!这是我平时穿的裤子呀!怎么好像大了一圈,腰都快套不住了。猛地,我反应过来了,一定是“它”那个“膏”,那个王琦膏滋起了效果。


之后的两个月里,我简直惊呆了,第一周,瘦了4斤多,第二周瘦了6斤多,第三周9......几乎是每天都在以递增的方式减,越是用在后面越是明显,直到我减至108斤上下时,才开始不再减的那么快,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仿佛是里面的一些毒素已经清理干净了,而目前正处在一个巩固期一般。总之,看似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减掉的肥肉,我只用了3个月,就减下来了。


过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被求婚了,对象是我的一个男闺蜜。“陛下,我被家里逼婚了,你就收留我吧,我保证对你一心一意,你叫我往东,我绝不望北......”我脑门留下三条黑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