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http://www.jknews.cn  2018-08-31 16:34: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很多准妈妈对迎接新生儿都惊慌失措,在购买东西时不知从何买起,生怕漏买、买错、买的不够,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这份不算是最全的,但是算是比较有实用又有特色的,

吸奶器:贝瑞克S1双边,虽然重一点,可是比美德乐好用而且好清洗一点,吸力大,不容易坏,如果有背奶需要的妈妈,或者奶水比较好的,可以再买一个美德乐的手动,解决临时涨奶问题。

尿不湿:孩子出生前,如果赶上双11,或者618,建议少量囤货,但是s码一定不能买太多,用不了多长时间!推荐大王、花王、尤佳妮的也不错,舒适柔软,厚度适中!购买渠道一定要小心,代购、平台购买都很容易遇到假货!推荐网易考拉平台,据说是平台自己进货,所以比京东或者淘宝放心一些。

婴儿衣服:记住几个不买就行了,不买抽绳,不买白色,不买拉链,不买花边,不买跨季的衣服,当季的买2-3套替换的就可以了。Carter、英式的衣服比较好,但是carter的号比较小,记得买大一号的。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洗衣机,如果家里有地方,建议买个海尔的小型洗衣机,不贵,还能实现大人和孩子衣物的单独洗涤,避免大人外出带回来的细菌污染了衣服,如果家里地方不是很大,那推荐韩国大宇的壁挂式洗衣机,省空间,有高温消毒功能。

除菌箱,毛绒玩具、口咬玩具宝宝每天接触,但是除菌消毒非常不方便,洗衣机洗不了,高温消毒会把玩具烫变形,一个一个擦太累了,推荐好勒除菌收纳箱aller box,等离子除菌,可以把所有的玩具一起放到箱子里,15分钟就可以完成除菌。个儿大还能当收纳箱子使,一举两得,衣服、床单、奶瓶、电子器材等各种用品都可以定期消个毒,安全放心。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耳温枪,小孩好动,不可能夹着表试体温,尤其是生病的时候,更是烦躁,需要快速了解体温,耳温枪是一个好帮手,又快又准,孩子也不受罪,用的次数不多,但每次用的时候,都觉得值得一买,是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里面必备之物。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费雪健身毯:这个强推!躺着玩趴着玩坐着玩都可以,小挂件颜色也很多样,适合培养孩子对颜色的灵敏度。

婴儿床,如果家里面有一个1.8米的大床的话,那买个围挡会比婴儿床更实用,如果依旧想买,要考虑几个因素,第一,尺寸合适,1.2*0.7米更合适,用的时间长久,第二,高度合适,有些床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床板很低,但每天抱起放下,妈妈的腰非常累,第三,材质合适,环保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要买,一定要至少放味放几个月,日本sawababy的丝柏实木床不错,不推荐摇篮床,孩子太小不安全,不推荐圆形床,占地不实用!

婴儿推车:不能图便宜,轱辘的质量、折叠功能都要检查好再买!如果家里面没有电梯,那还要考虑婴儿推车的轻重,日本的aprica是对比后最轻的一款,仅重5kg,一手抱娃一手拿推车,上下5层楼,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收纳折叠后不是很小,上飞机需要托运。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婴儿背带: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能平衡分担重量,还能起到保暖防风

就是以上啦!要是有遗漏欢迎补充!育儿是个需要边学边实践的漫长路,但是宝妈们一起互帮互助就会少走弯路,愿各位宝宝健康成长~~~~

准妈妈必看!最新总结的新生儿用品准备清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