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明玉下线后,璎珞还能信任谁?虚密大师告诉你

http://www.jknews.cn  2018-08-27 14:14:09    编辑:admin

《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从人设到剧情再到人物造型以及画面风格,无一例外的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众演员们无论是“老戏骨”秦岚、佘诗曼、聂远等还是新晋小生吴谨言、许凯、姜梓新等都着实火了一整个夏天。现如今《延禧攻略》已经达到十人九必看的境界,收视率不亚于当年的《甄?传》。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主角魏璎珞历经万难终于独得皇上的恩宠晋升为令妃娘娘,扳倒了黑化的纯妃、处决了惨遭万人唾弃的大反派尔晴。为当年的富察皇后报了仇。

虽大仇得报,但身处后宫争宠的巨大漩涡中,总身不由己。魏璎珞惨遭背叛,被皇帝冷落。顺嫔的出现更是让魏璎珞彻底失去了圣宠。魏璎珞处境江河日下,不料此时最信任的忠仆明玉旧疾复发,无药可医,不愿拖累众人。大婚前日,自杀于房中。自此魏璎珞身边只剩下珍珠、小全子等人,再无可以全身心依靠信任的人。

居中的主角魏璎珞面冷心热,聪明伶俐,敢爱敢恨,并且拥有陷入困境总能力挽狂澜、翻转局面的高智商!想当年,富察皇后遭受众妃的陷害时,魏璎珞总是能出奇制胜保护皇后。因此也成为了富察皇后最信任的人,深得皇后的喜爱。

在热议剧情的同时,许多网友也提出,现如今的娱乐圈堪称现实版的《延禧攻略》。尽管圈内的确如同《延禧攻略》一样存在着尔虞我诈,但是许多明星在圈内都有一位值得信任的贵人。例如国民弟弟易烊千玺最信任经纪人胖虎,无论走到哪里,总是形影不离。仙侠女神赵丽颖最信任何老师,在其出道初期,凭着自身的实力和不俗的演技得到了何老师的赞赏也受到了很多指点和提拔。青梅竹马的张一山和杨紫,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不管发生,他们都是对方最坚实的后盾。当红综艺王杨迪,本因长相问题,导致发展受限,受到贵人汪涵的提携之后,走进了自己事业的春天。

袁弘、张歆艺、王宝强还有很多明星最信任的是一位叫虚密大师的高人。别一提“大师”你们就想起算命,你们错了,这个虚密大师人家毕业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如假包换的高人。当他(她)们每每遇见人生大事,虚密大师总是凭借更高的眼界给出建议,帮助他们攀登人生的每一个进阶。既是人生导师,命中贵人,也是交心的朋友。  

这位虚密大师虽然不曾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但是在圈内却大有名气。是众多当红一线明星的贵人和密友。帮助过很多明星、名人指点迷津。

其实无论是剧中人、明星还是一个普通人,在人生的长河中必定会遇见一位懂得自己,赏识自己,给予关怀和帮助的贵人。就像璎珞遇到了皇后,明玉遇到了璎珞,王宝强遇到了虚密。

  你们遇到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