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个人宣传,好东西与大家一起分享! ?? 王琦膏方

http://www.jknews.cn  2018-08-22 17:19:06    编辑:admin

人在没心情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想做,那段时间我正为找不到工作,又快奔三的年纪.....等等等等各种各样数不清的事情,搅得整个人都烦透了,因为烦,静不下心来,所以当家人问起我今后该如何的时候,我变的更加焦虑不爱理人了。这一晃,三个月就溜走了,还是没找到工作,还是烦得要命,还是不想理人,不同的是,我长胖了,因为长期闷在家,身上还染了湿气,脸上长了许多不知名的东西,而且我的月信也有两个月没来了,这反而让我没时间焦虑了。 


无意中,我在网页上看到了个叫美人帮的节目,里面讲的是用五种颜色食物瘦身的法子,让我非常感兴趣,就像我在看中华小当家的时候一样,我就会忍不住想要做做看里面的菜。于是我买好了食材做了道与美人帮里面一样材料做的菜,一尝之下,还挺好吃,就这样,我开始每天试着用不同食材做出来的菜(当然这些我都是查过资料的,绝对不是胡乱搭配的),每做完一道菜,听着家里人的夸奖,我就特别有成就感,心情也慢慢回复过来了,很快我发觉我身上染上的湿气开始退下来了。


 


小当家里面的五彩粥:绿豆粥、南瓜粥、汗菜粥、松果粥、龙眼粥,我也偶尔做做,套用小当家里面的一句话就是“我现在整个人和心都开始活得满足了”,即使现在还没有工作。就当这段时间是调理身体和体重去了,而且除了找工作我其实还有别的选择不是吗。

我给自己定了目标,每天晚饭半小时后,公园锻炼,散步、跑步、哪怕走过去做做乘个凉也可以,因为我现在真的很胖,我发现那个美人帮的五色食谱瘦身的方法,是真的有用,虽然收获不是很大,但“贵”在实惠又健康,我后来有翻看了下那个节目,才发现下方有个二维码,后来我就用上了王琦膏方,刚买的时候还很肉疼“好贵”,成功收下来后,也就释然了!后来看着自己一天天瘦下来,可能因为我每天都在用那个瘦身的食谱,再加上王琦膏方,还有每天晚饭半小时后的锻炼,瘦得特别快,本来没有王琦膏方的话,我每周顶多也就瘦个12斤,有了王琦膏方后我发现我,我就像坐火箭一样,硬是2个多月就瘦下来了,忘了说,我之前体重128,现在100左右,身高157


 


后来,我也不想找什么工作了,决定回家自己开个专门调理身体的美食餐厅,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心满意足”,我希望每个从我店里出去的客人都能心满意足,大家祝我好运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