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风口上的智慧医疗丨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展即将开幕

http://www.jknews.cn  2018-08-02 10:03:50    编辑:admin

      2018年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健康及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智慧医疗及可穿戴行业盛会,上海?智慧医疗展,将通过产品展览、高峰论坛、专家交流、营销战略分享、项目招商等系列活动精彩演绎,形成完善的健康医疗产业链服务体系,向世界人民展现国内健康医疗产业。同时智慧医疗展还将全面整合资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行业厂商、采购商、经销商、医院、教授、专家、学者等提供最佳的展示、交流和采购平台,畅谈企业经营之道,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目前,智慧医疗产业呈现不断上升趋势,智慧医疗产品越发丰富,更衍生出了多个行业内的专项展会。纵观国内医疗行业,医疗资源整体仍属于短缺状态,家用医疗设备需求量大。目前是以运动、心律、睡眠、血压、血糖等检测为主的各类医疗设备发展较快,但是其他领域的产品尚处于待开发阶段,存在很大的成长空间。

      值得一体的是,在本次展会中,有一家专注于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南京七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明星产品“vHeart系列心电设备”及公司服务方案,其中vHeart智能心电腕表,是我国首款高精度监测心电(ECG)、脉搏波(PPG)信号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心电设备由于技术、资源等因素的限制,目前还无法做到日常的普及。这家企业,对于行业信息的反应速度及执行力,让人十分赞叹。同时也期待此次展会给大众呈现出更多爆款产品。

      最后让我们相约中国国际智慧健康及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展览会?上海,共话行业未来!

      展会开幕时间:2018年8月15日-17日,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欢迎大家莅临展会了解更多最新资讯,敬请期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