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王氏医用冷敷贴的成分与功效?有没有副作用?含不含激素?

http://www.jknews.cn  2018-06-25 17:08: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跟王氏冷敷贴的结缘。

我是一个颈肩综合症患者,16岁那年脚手架上掉下来伤到了颈部,同年发生车祸掉到桥下,同样伤到颈椎,至今脸上留着疤痕,六年前骑摩托车摔伤肩周脱臼骨裂,至今摩托车轻易不敢骑行,又加上整天伏案电脑的工作,总之这全部的全部成就了我这个比较严重的颈肩综合症患者。十多年了,我一直就是针灸按摩贴膏药花高价做身体,家里颈椎按摩器,足疗机,颈椎枕,牵引器十八般武器应有尽有。电脑上电视上看的见的价位不是很过分的,治疗颈椎的,我都会果断下单。愿掷千金,只求不痛,就是我当时的心情。王氏医用冷敷贴的成分与功效?有没有副作用?含不含激素?

2016524日,恰逢人生低谷,我认识了王氏冷敷贴。当时真的是抱着试试看的心,心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卖卖试试。不管别人信不信,我确实从三天的时候感觉轻松七天上转头不受限制。记得一贴膏药没贴完的时候,老公说:“老王啊,这个膏药不说150一贴,就是300也值啊”【因为当时我告诉他的是零售价不是代理价,故意刺探一下他会不会心疼钱,是小女人小心眼作祟】他说,你脖子后面那个大包没有了。我大椎穴偏向于左侧长了那么个包,是老伤的部位,长期的一块淤堵凸起。因为才开始就有效果好就代理的想法,所以从一开始贴膏药我就在朋友圈散布消息,每天反馈自己的贴敷效果。这种分享式的发圈,让我初期销售非常顺利。第一个月的时候我就赚了2500,以后每个月都在增加,十个月的时候我赚到了15000!当时我自己也纳闷自己是踩了什么狗屎运了,这钱挣得太轻松了。那时候每天跟打鸡血一样,兴致盎然,心里想的全部是膏药。凡事有得必有失,因为太专注于发朋友圈做好四部曲,与亲友的来往都少了,大家都有那么点不约而同的想法,就是我钻钱眼里了六亲不认。见面聊天都躲躲闪闪的,也因此大家根本不相信我贴的效果跟收入。凡是我张口大家都觉得我是有目的性的,想让别人买我的产品。这个怨我自己,才开始的盲目,没有把铺垫做好,比如发圈前先跟大家打个招呼。提前把大家星标,经常点个赞什么的。如此横冲直撞近乎轰炸式的发圈,是短期内就让大家把我屏蔽的直接原因。对此我一直挺后悔。如今能做的就是尽量抽时间给我的亲友点个赞,留个言,拉近一下关系。

亲友的疏远让我失落着,患者的反馈让我感动着。四川的徐江小伙千里迢迢邮寄的地方特产。岭子上的大爷大娘硬塞给我的南瓜玉米,磁村大姐因贴膏药视我如知己………

 

王氏冷敷贴是根据传统冷敷方式(如:冷水、冰水、酒精等)改良而成,以高分子凝胶为基础制备的TDDS新型药物释放系统为核心,由背衬层、凝胶层、防粘层组成。通过高分子凝胶中所含水分及天然清凉成分的汽化带走热量,可以达到局部降温,其中的药物成分与水凝胶相结合,通过水合作用,可以使药物成分迅速穿透脂肪层,渗透到皮下组织,直达病灶部位,作用于患处,达到冷敷祛痛、经皮吸收、缓释给药的效果。

 

王氏冷敷贴可使局部毛细血管收缩,减轻局部充血,可使神经末梢的敏感性降低而减轻疼痛,降温退热,可减少局部血流,防止炎症和化脓扩散。可将体内的热传导发散,增加散热,降低体温。冷敷适用于早期局部软件组织损伤、高热病人及中暑者、牙痛等需要冷敷人群。能起到消炎止疼,活血化瘀。疏通经络修复病变组织。王氏冷敷贴是祖传的老膏药,是36位名贵中草药纯手工熬制而成,绝对不含任何激素类药物!(购买V信号18865118747)

 

王氏冷敷贴自六月份以后开始使用自己的商标老王家,开始走自己的品牌路线,王氏冷敷贴上市二年来患者反馈良好,得到很多患者的称赞,王氏冷敷贴是祖传的老膏药,是36位名贵中草药纯手工熬制而成,绝对不含任何激素类药物,可缓解无破损性外伤造成的疼痛,比如跌打损伤、骨折痛、肩周炎、腰背肌肉酸痛及各种关节炎引起的疼痛。

 

王氏冷敷贴祖传的老膏药,是36位名贵中草药纯手工熬制而成,适用于:颈椎、肩周 、腱鞘炎 、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肌劳损、骨质增生、骨刺、滑膜、半月板、坐骨神经、关节、落枕 、骨折 、扭伤 、月子病 、中老年腰腿疼等。一包一贴,一贴可以反复贴610天,3贴一周期,建议按周期使用。效果较好(招商V信号18865118747)

王氏医用冷敷贴的成分与功效?有没有副作用?含不含激素?

我们王氏膏贴纯属中药熬制而成不含激素和化学成分

贴敷膏贴期间,因个人体质、病史长短 、患病轻重、年龄、对膏药吸收程度也各不相同。只要配合注意多休息做好保暖饮食忌辛辣多喝水

坚持贴敷一般情况下一个疗程之内95%都会起效。

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一份健康,祝各位亲早日康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