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深海鱼油大热男人节 欧淬恩引领健康新风尚

http://www.jknews.cn  2018-04-24 14:40:23    编辑:admin

    4月24日,天猫男人节火热开幕,掀起电商新风潮。不同于以往以女性消费者为主的活动,本次天猫男人节聚焦男性消费者,通过推出潮流风尚好货、超级品牌为男性带来更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玩法大不同

    从去年双11开始,日趋复杂的优惠玩法让不少消费者都显得焦头烂额,直呼:“简单点,优惠的方式简单点。”而本次男人节,则一改往日繁复的优惠风格,礼赠、直降,明了清晰,充分符合男性消费者的简约理念。作为欧米伽-3领导品牌的欧淬恩也顺势推出买赠与抽奖活动,全场买2赠1,买4赠2;每天更设置无门槛免费抽奖,真诚无套路为消费者提供更明了、更清晰的福利,获得一致好评。

    除了优惠玩法的升级改进,我们还发现消费者的关注点也从单纯的价格转向了对性价比的追求。更好的品质、更合理的价格正在逐渐代替低价、便宜货。市场需要的是真正有价值的优惠,而非降价后的偷工减料。这一点也让一直注重品质,始终坚持科学、真实的欧淬恩90%欧米伽-3高纯深海鱼油再次成为消费者的追捧对象。

    健康新聚焦

    随着消费观念的全新升级,男人节上消费者对于健康产品的关注也呈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网购”中为自己的健康投资。特别对于男性消费者而言,由于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聚餐多、应酬多的生活现状,让降血脂成为了他们关注的一大重点。不同于女性消费者大数量的购买,男性消费者们的选择明显更偏重于理性、与科学。因此在众多同类产品中,以详实有效的科学文献、指南为依据,着力于真实有效的消费者体验的欧淬恩90%欧米伽-3高纯鱼油,再次成为了男人节的热门产品。

    欧淬恩90%欧米伽-3高纯深海鱼油原料来自严谨著称的德国,采用德国专利技术,将超临界流体萃取与分子蒸馏提纯技术相结合,10次精确提纯,比普通鱼油多提纯5次,最大程度去除无效脂肪酸和有害成分,追求极致欧米伽-3纯度。每批次产品更通过瑞士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及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NT)双重权威检测,确保纯度真实有效,为消费者提供真品质、高纯度的欧米伽-3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