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宝群医疗亮相国际医博会,宝群电子医疗产业布局发力

http://www.jknews.cn  2018-04-13 10:09:05    编辑:admin

  2018年4月11日,APAS全自动高速静脉药物调配系统、HAGV移动护理站、HOHT空中无人搬运系统亮相2018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作为研发推出这三大智能医疗装备的上海宝群医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如其母公司宝群电子科技一般,一出场就作为领域内装备与解决方案引领者的角色,出现在公众视野里。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一直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宝群医疗之所以参加此次医博会并隆重举行多款智能新品发布会以及健康产业论坛,目的在于利用这个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平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将包括APAS全自动高速静脉药物调配系统、HAGV移动护理站、HOHT空中无人搬运系统等在内的宝群智能护理产品的各类信息现场展示给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和个人,提高社会对宝群医疗的关注度,扩大宝群医疗智能产品的消费市场,让中国和世界见证和了解新兴的中国医疗装备制造品牌真正的实力和能力。

  此次展览,宝群医疗展示了研发多年的努力与成就。无一不是其顺应了“人工智能”的时代潮流,将AI和机械传输结合,研发推出的APAS全自动高速静脉药物调配系统,彻底的改变医院传统配液的工作模式,600-900/小时配液速度,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医患和医院两方面的需求,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创造干净清洁、卫生安全的医疗环境的同时,也将广大医师从大劳动强度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工作中解放了出来,投身到创造更多价值的工作中去。HAGV移动护理站作为医护人员的智能助手,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医疗信息的交互管理,以实现信息的自动收集、下传工作,简化了医疗信息管理工作,减少了信息管理误差。HOHT空中无人搬运系统被称之为提升空间利用率的超级利器!该系统一旦应用将会让医院物流彻底和“专职递送队伍 手推车 多部电梯”说再见。

  据统计,参加此次医博会的大概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20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而宝群医疗作为一家以创新精神致力于医疗智能装备和系统方案服务的电子科技公司,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服务上,都能吸引来自各国的企业和个人的关注。

  最后,记者采访到宝群医疗市场负责人,他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医博会并举办发布会包括第二天的论坛活动,旨在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的医疗装备品牌,让医疗系统知道有一款配液系统能够为医院、药师、患者等多方人群受益,降低管理成本;让业内人士了解医疗自动化管理装备以及新的自动化系统做法的可行性;让中国的医药装备经销商对中国品牌更有期待和信心;让中国智能制造更好的服务于人,服务于社会。

  据了解,宝群电子(上海)公司深耕自动化领域20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研发和项目经验,宝群医疗是其五大战略产业中生物医药板块的独立发展升级,现属其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落户在临港奉贤园区,而本次医博会所有的展出都是宝群医疗多年精研医护课题成果的首次展示和交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