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百年文化沉淀 芬享贡茶中式茶道典范

http://www.jknews.cn  2016-03-07 19:14: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 创业者开店应当如何选择贡茶品牌


 

   伴随着贡茶品牌加盟的日益火爆,如今的街头巷尾,各式各样品牌的贡茶店如雨后春笋般浮现。许多加盟投资者也想趁着这次机遇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那么作为加盟者该如何挑选加盟品牌呢?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贡茶市场,不但产品同质化严重,就连产品的包装等VI识别系统也大同小异。创业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很多的贡茶品牌其品牌名称略有不同之外,甚至连商标也是细微之差。十个品牌中,约有七八成的商标都是一个台湾地图形状,和标识自己的品牌名字。再就是在旁边加上贡茶二字。那应当如何选择真正的贡茶品牌呢?

   

    贡茶,中国古代由各地进贡给朝廷的名茶。 代表着一份最高的质量要求及自我期许;为的就是要让爱好茶饮的朋友, 能够如古时候的王公贵族一样,随时可以享用由各地精挑细选出来的好茶。芬享贡茶来源于中国台湾,从清代初期开始便已是皇宫里进贡的必备茶品了。

芬享贡茶在台湾当地已经是业界名品了。不但在亚洲及欧洲有着较好的市场。在大陆也已是遍地分店,人尽皆知。创业者在选择贡茶加盟品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市场敏锐度,分析当地的市场特性。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并与品牌总部协同发挥效应,才能将自己的经营推向成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