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NSFOCUS IB任命网络安全资深人士Attley Ng,抓住亚太市场强劲发

http://www.jknews.cn  2016-02-16 14:34:00  未知  编辑:明通

    Marketwired 2016年2月16日美国加州圣克拉拉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NSFOCUS IB今天宣布,网络安全专家Attley Ng加盟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市场总经理。Ng先生工作地在新加坡,主要负责NSFOCUS IB在亚太地区经营的各个方面——包括销售、渠道、服务和相关战略。该公司在亚太地区已经获得强劲增长。

  NSFOCUS IB首席运营官Allan Thompson表示:“亚太市场对我们来说在各个方面都是令人激动的——对科技提供商来说是充满活力、创新和机会的市场,能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特殊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Attley能加入我们团队的原因。他在负责这个关键领域的企业解决方案开发和通过每一个项目扩大收入上建立了卓越的记录。他正是帮助NSFOCUS IB在这个关键地区取得更大成功的合适人选,我们欢迎他加入公司。”

  Ng先生在企业科技领域的丰富职业生涯里,领导团队取得了最佳业绩。他此前担任持续网络监控和漏洞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enable Network Security公司副总裁。在那之前,他在提供DDoS和先进威胁防护的Arbor Networks公司工作了5年多。再之前,他担任从Cabletron Systems分拆出来的网络硬件和软件提供商Enterasys Networks公司总裁约4年时间。早期,Ng先生曾是网络巨头朗讯和AT&T的执行董事。在那个位置上他帮助将营收扩大了很多倍——在他任职期间增长到2亿美元。

  Ng先生表示:“我看到,过去10年亚太网络技术市场出现爆炸式增长,我认为亚太市场对NSFOCUS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有很高的需求。我很激动能加入这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期待着尽自己的力量扩大客户群,为亚太地区的公司加强网络防御。”

  关于NSFOCUS IB

  NSFOCUS IB是企业网络安全提供商NSFOCUS的一家全资子公司,目前正在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和日本拓展业务。公司积累了15年的成功、创新和信誉,为全球五大银行中的四家以及保险、零售、医疗、关键基础设施和政府机构提供保护。企业级和运营商级产品经过严格评价和测试,获得Veracode VL4认证,提供强大、有效的威胁管理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和入侵防御与入侵检测能力。其研究部门NSFOCUS安全研究所(NSFOCUS Security Research Institution)是跟踪和分析全球情报、发现新的网络漏洞和和安全趋势的著名技术研究所。NSFOCUS IB在60多个国家有技术和渠道合作伙伴,是微软主动防护计划(MAPP)、StopBadware.org和云安全联盟(CSA)成员。

  访问NSFOCUS:www.nsfocus.com

  阅读博客:http://nsfocusglobal.com/category/blog/

  Follow on Twitter:https://twitter.com/NSFOCUS_Intl

  Follow on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sfocus

  Follow 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sfocus/

  NSFOCUS、NSFOCUS, INC.和NSFOCUS Anti-DDoS System(ADS)是SFOCU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名称和商标属于各自权属人所有。

  媒体联系方式:

  Paula Dunne

  CONTOS DUNNE COMMUNICATIONS

  + 1-408-776-1400 (o)

  + 1-408-893-8750 (m)

  paula@contosdunne.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