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实力见证奇迹---巴柯拉品牌价值观

http://www.jknews.cn  2013-07-05 14:15: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巴柯拉历经三年成长发展,如今已跻身国内顶尖品牌行列,许多人都在问靠的是什么?答案很简单,今天阐述巴柯拉价值观。

  (1) 着眼长远的品牌观:公司创始人张总是具有双博士学位的优秀企业家,受西方教育良久的他受国际品牌的运作的价值观理念的熏陶,着眼长远的规划公司的发展方向。

  巴柯拉创始人张总做战略规划演讲

  (2) 品质是长远发展的基础:巴柯拉品质管控是最严格的,采用欧洲质量标准,力求把品质做的中国最好。

  (3) 款式的潮流化经典化:巴柯拉服装秉持经典+潮流化,在秉持经典的同时再融入现代潮流的要求,欧韩地区的秀场观摩,永远走在流行第一线。

巴柯拉童装连锁

(4) 人才团队是巴柯拉成长的保障:巴柯拉聘请高级服装专业人才,组建优秀的管理及建设团队,以保障公司可持续长期健康发展。

  (5) 给予加盟商最大的支持:加盟商的成长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支柱,公司在对加盟商支持上永远都是给予其最想要的支持,最优质的服务,力争让各大加盟商持续健康的发展。

  (6) 各项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标准化是各大企业发展所必备的,各项工作流程完全按照标准化抄作,这样可以使效率得以提升,效益达到最大化。

  做为一个品牌,价值观是品牌成长的基石,没有着眼长远的价值观,品牌是不会走的长远的。我们有优秀的领导,有强大的管理团队,有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价值观---您还在等什么呢?来加盟我们巴柯拉吧!巴柯拉会是您最优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