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肥胖女儿童更易感到孤独抑郁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4:13:00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美国研究人员在新一期《应用发展科学》杂志上报告说,肥胖儿童,特别是肥胖女童更易孤独、抑郁和焦虑。

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人员对8000名儿童从上幼儿园一直到上小学三年级期间的行为变化进行调查研究。在这一过程中,研究人员考虑了被调查者“开始肥胖的年龄”以及“肥胖持续时间”等因素。

研究人员发现,上幼儿园时体重就开始超重的孩子特别是女孩,比体重正常的孩子更容易表现出孤独、抑郁和焦虑等迹象。

参与这项研究的萨拉·盖布尔说:“研究发现,那些从上幼儿园到上小学三年级体重一直超重的女孩以及在此期间身体出现‘发福’迹象的女孩,在社交方面表现得都比较消极,而且缺乏自控能力,容易冲动行事。”

研究人员希望老师和家长能采取有效的预防和干预手段,使孩子尽早知道健康生活方式和正常体重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Miss咸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