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天使的课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4:39:34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院子里新种了几盆含羞草,没事的时候,女儿总喜欢转到院子里,用小手去晃动几下含羞草的叶子,直到把含羞草“羞”成蔫蔫的一疙瘩。一开始,我还以为女儿是出于好奇,哪知道后来发现,女儿每隔10分钟就要去晃几下。这样下去,含羞草还有活路吗?

  当女儿再次来到精神抖擞的含羞草面前时,我赶紧叫住了女儿,拽着她的小手问:“宝贝,你干什么啊,这样做不怕草儿受伤吗?”

  女儿用清澈的眼眸望着我,说:“爸爸,草儿太累了,它还要强打精神让我们看它,我用手晃它,是哄它睡觉呢!它们这样站得直直的,万一打瞌睡闪了腰怎么办啊?妈妈不也经常告诉你,不准在开车的时候打瞌睡吗?我不能让它们站着睡觉,这样太危险了,你看,它们的腰杆多细嫩啊!”

  女儿的一席话,瞬间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赶紧笑着给她解释说:“宝贝,这种草叫‘含羞草’,你越是碰它,它就越害羞,你没发现每次你一碰它,它就缩成一团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天使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