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做一只美丽的蝴蝶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2:26  未知  编辑:admin

  在加拿大,有一个小男孩,因为疾病导致左脸局部麻痹,耳朵失聪,说话口吃,嘴巴还总是歪向一边。但他十分好强,为了矫正语音,他模仿古希腊著名的演说家德摩斯梯尼,把小石头含在嘴里朗读。

  很快,嘴巴和舌头都被石头磨烂了,疼痛不已,小男孩一度想放弃,他懊恼地对母亲说:“妈妈,我学不好,妈妈一辈子陪着我吧!”

  妈妈忍住了心疼的眼泪,鼓励他说:“书上说,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冲破束缚的茧之后才变成的,孩子,你就是那一只美丽的蝴蝶,只要再坚持一下,努力一下,一定会有破茧而出的一天!”

  在学校,小男孩受到了同学的歧视,回来对妈妈说:“同学都不愿意和我做同桌,他们嫌我长得丑。”妈妈却鼓励他说:“在妈妈心中,你就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只不过他们只看到你的蚕茧,没看到你缤纷的内在。”

  后来,通过不懈地训练,小男孩终于能流利地讲话了,他的勤奋和善良,不仅使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获得了良好的人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