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总会有一粒种子适合它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2:24  未知  编辑:admin

  报刊上一则真实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   一位女孩没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被安排到村里做代课教师,结果上课不到一周就被学生轰下了讲台。

  这时,母亲对她说:“满肚子的东西,有人倒得出来,有人却倒不出来,也许有更适合的事情等你去做。”

  女孩外出打工被老板辞退了,嫌她手脚慢,这时,母亲对她说:“手脚总有快慢差别,你再去找找其它事情做。”后来,这个女孩做过纺织工、市场管理员、会计……结果无一例外都被“遣送回家”。

  而每次,母亲都会安慰她,从未有丝毫抱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