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胎儿在子宫内是什么姿势?

http://www.jknews.cn  2009-09-22 11:06:41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胎儿在子宫内的姿势叫做“胎位”,以胎儿出生时先分娩的部分来描述,可以分为臀位、头位等,表示这些位置与骨盆距离最近。

  胎儿在子宫内的正常姿势是垂直的(立位),有时也会横在子宫里(横位),或是介于上述二者之间(斜位)。另一种姿势是臀位,假如以这种姿势生产,母亲多需要接受剖宫产手术。

  到妊娠32周时,大多数胎儿在子宫中转为头朝下位,这大约发生在28周直至分娩。但有些胎儿则不然,在子宫里头朝上时间较长,少数胎儿保持头朝上位置不至于出生时臀部先分娩。

  由于小胎儿在子宫内有较大空间,因此一定时间内可出现臀向头或头向臀等位置变化。有时当胎儿并不是以头位固定时,这种迹像表明妊娠进展并不是你预先所认为的那样。

  通过感觉胎儿脚而不是硬球样的头,顶你的肋骨,你将知道胎儿处于头朝下位置。一旦胎儿固定于头朝下位,胎头则顶向富于弹性的盆底肌肉。起初很稍微,而后随着胎头逐渐伸入盆腔而变得愈来愈强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胎儿子宫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