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活性乳酸菌发酵乳营养好 饮乐多为全家健康护航

http://www.jknews.cn  2013-06-29 09:33: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要健康喝什么?活性乳酸菌发酵乳!乳酸菌发酵乳选什么?当然是饮乐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身体健康保健越来越重视。作为健康保健的新风尚,饮用饮乐多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活性乳酸菌发酵乳好营养

乳酸菌是能够利用可发酵性糖并产生大量乳酸的微生物的通称,对人体来说它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健康元素。活性乳酸菌活着到达肠道,可调节肠道菌群,增加有益菌,减少有害菌,从而起到改善便秘、治疗腹泻、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永葆肠内青春等作用。据现代科学研究表明,活性乳酸菌还可以预防癌症。现在很流行的活性乳酸菌健康保健法,就是指通过增加肠内益生菌的数量,清除肠道垃圾,洁净肠道,从而达到增进人体健康的目的。

饮乐多乳酸菌发酵乳是经乳酸菌发酵后的牛奶,其中所富含的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颗粒会变得更加微小,从而更利于人体吸收。专家认为,这种活性乳酸菌奶不仅具备鲜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并且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无脂肪、低乳糖,有较为显著的保健作用。同时,饮乐多祛除了原奶的腥味,奶质更细腻。不管是需要补充营养的孕妇,还是工作压力大的亚健康上班族;不管是身体虚弱的老年人,还是正在发育的孩子都可以通过饮用饮乐多来增进营养。

 

饮乐多高品质护航健康

作为乳酸菌著名品牌,饮乐多沿用了韩国先进乳酸菌发酵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无可比拟的品质使得它一进入中国市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饮乐多把产品品质作为第一要素,所有原料纯净天然,并且加工处理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稳定剂或色素。采用的乳酸菌经累代培养而成,这样的乳酸菌在与胃液胆汁接触时也不会死亡。按照要求,乳酸菌发酵乳每毫升活性乳中活性乳酸菌的数量不应少于100,而饮乐多10毫升瓶装的发酵乳中富含100亿活性乳酸菌,含有的乳酸菌数量远远超出了普通标准。众所周知,乳酸菌在2~10℃下才能存活,为了保证了饮乐多的鲜活品质,饮乐多实施了严格的全程冷链输送,确保乳酸菌保持活性状态!同时饮乐多还富含维生素ABCDE及蛋白质、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营养均衡充分满足了人体每天的正常需要!

目前饮乐多旗下有饮乐多发酵乳、悠雪  哦优、和葩朵牛奶四大产品系列,多种口味,多种营养,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