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12好处多多 不得不爱的香蕉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3:41:30  未知  编辑:admin

  香蕉是市场上最容易获得的水果,它不仅能供给人体丰富的营养和多种维生素,还可以使皮肤柔嫩光泽、眼睛明亮、精力充沛、延年益寿。近几年的科学研究发现,这一水果又有新的发现,下面介绍几则香蕉的药物作用。

  防治冠心病 胆固醇过高会引起冠心病,香蕉的果柄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血清胆固醇过高者,可用香蕉果柄50克,洗净切片,用开水冲饮,连饮10~20天,即可降低胆固醇。 防治胃肠溃疡 胃肠道溃疡的的患者常服用保泰松,往往会导致胃出血。而香蕉中含有一种能预防胃溃疡的化学物质,它能刺激胃黏膜细胞的生长和繁殖,产生更多的黏膜来保护胃。 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体内往往“钠”多而“钾”少,而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 钾离子有抑制钠离子收缩血管和损坏心血管的作用。吃香蕉可维?a href="http://jbk.39.net/keshi/waike/gc/9d195.html " target="_blank" class="blue"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