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养生 >

除口腔异味嚼点橘子皮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5:37:39  未知  编辑:admin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内科主任医师王泽民说,对于单纯性的口臭,不妨尝试嚼点鲜橘子皮,因为橘子皮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香精油,具有理气化痰、健脾和胃等功能。将其咀嚼后吐掉残渣,反复几遍对去除口腔异味比较有效。

  另外,人过中年后,唾液分泌减少,降低了口腔的自洁作用,所以中老年人更容易出现口臭。中老年人为促进唾液分泌,可咀嚼青橄榄、话梅,经常吃水果,还可用甘草泡茶喝。而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温盐开水(血压偏高的人不适宜此法),可调节胃肠功能,也有利于消除口臭。

  对于有些因爱吃刺激性食物如葱、蒜等而导致短暂口臭的人,可用红枣、黑枣来消除异味,饭后咀嚼1~2枚即可。此外,嚼点水萝卜也有不错的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