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马拉多纳为南非世界杯整牙

http://www.scjkcm.com  2010-06-22 10:10:12  太原健康网  编辑:admin

马拉多纳为南非世界杯整牙

   不过,阿根廷足坛传奇人物马拉多纳似乎对哥伦比亚整形外科情有独钟,多次前去做整形手术,以求更美观、更健康。

    几年前分别马拉多纳在哥伦比亚卡利市做了膝关节整形手术、在卡塔赫纳市做了减肥瘦身手术后,马拉多纳2007年8月28日又到首都波哥大做牙齿整形术,哥伦比亚牙科整形专家马龙•贝塞拉热情接待了他。

    贝塞拉没有把马拉多纳称作病人,而称他为特殊的客人,说他是20世纪最杰出的足球运动员,是一个“热情友好、豪爽且有礼貌、值得敬仰的人”,表示将为他的牙齿“旧貌换新颜”。 

    当年48岁的马拉多纳在波哥大的几天,牙医贝塞拉细心为他做了口腔消毒、牙床检查和整形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据贝塞拉透露,牙齿整形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一两次手术难以完成;这次只是做些必要的工作,复杂的手术还在后面。

    因此,马拉多纳以后还得再来波哥大三到四次才行。这是马拉多纳第三次到哥伦比亚做整形手术。由于身体发福、体重超标,2005年他在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滨城市卡塔赫纳一家医院接受了瘦身整形手术;在此之前,哥伦比亚第三大城市卡利的著名外科大夫阿尔韦托•奥乔亚为他做了一次膝关节整形手术。

    如今的马拉多纳显得比以前更加健康,正带领着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暑期推出正畸绿色通道:电话预约、免挂号费、直接安排就诊!
    医院特有自锁托槽矫正技术:缩短疗程、舒适无痛、效果最佳!
    5S隐形矫正技术:看不见的牙齿矫正器,让您在不知不觉中矫正歪牙!
    强大的专家阵容:7月3日、4日,国内口腔正畸权威、第四军医大口腔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段银钟坐诊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