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假牙过敏 祸根在清洁剂

http://www.scjkcm.com  2010-06-13 15:10:34  未知  编辑:admin

  你家有老人戴假牙吗,会使用假牙清洁剂吗?假牙的清洁方法值得注意,建议大家将假牙或牙齿器具放进嘴巴前,用凉清水彻底清洗干净,千万不要残留假牙清洁剂。

  假牙清洁剂中含有一种叫做“过硫酸盐”的成分,会引发部分人的过敏反应,出现刺激疼痛感、组织受损、红肿、荨麻疹、牙床变得很脆弱等症状。这种过敏反应有时不一定戴上假牙就会出现,甚至可能过了许久才有累加的伤害。不管何种情况,建议出现过敏反应宜立刻移除假牙,尽快就医检查、治疗。

  此外,假牙的材质遇到高温、高热很容易变形,清洁时万万不可用热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