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夏日水蛇腰作战,郑州哪个整形医院靠谱?

http://www.jknews.cn  2018-06-09 14:13:0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夏日水蛇腰作战,郑州哪个整形医院靠谱?

  夏日炎炎,衣服轻薄,漂流、游泳、沙滩、冲浪无不都在展示您的身姿。你曾是否因为身材不自信拒绝过别人的沙滩Party,你曾是否也因为水桶腰拒绝了集体游泳运动呢。我身边有很多白领朋友们总是万般忌口,可还是挡不住腰间赘肉横生,特别是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女性朋友们,你是否也有这样的苦恼呢?

  小腹婆水桶腰旧轮胎......没有纤细水蛇腰的你,这些称号里哪个戳中了你的痛处?拥有性感迷人的精致小蛮腰是多数人的梦想,但现实又是另一番凄凉光景。打造精致小蛮腰,可不只是减肥那么简单,还应该紧致肚子上的皮肤,才能使女性曲线中最柔美的部位更加美丽。

少吃肉类,多做运动等方法的确可以塑身,但是并不代表可以让腰部瘦下来。最近市面上流行的减肥茶、瘦腰膏等等,都说可以快速地打造小蛮腰。但是,这些东西是否真的可以瘦腰呢?不如尝试一下医美技术方法,芭比体水波洗脂,不用节食无需坚持运动,轻轻松松两小时实现您的瘦身愿望!

  芭比体水波洗脂

  芭比体水波洗脂(即德国第八代水动力系统)属德国专利技术,德国HumanMed公司从1988年开始专门致力于水动力医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全球外科水动力技术的领导者。采用螺旋式水刀技术,通过德国精准内窥镜确定脂肪位置,360°全方位逐层吸脂,水流呈微薄的扇面形状注入体内,利用少量肿胀药液麻醉目标组织,再利用渗透液温和分解脂肪和组织,而不损伤血管和神经组织,最后脂肪和冲洗液以及肿胀药液一起被抽吸排出。脂肪抽吸部位细分为20多个,避免因吸脂不匀引起皮肤凹凸不平。

  郑州梨花雨整形芭比体水波洗脂不仅克服了传统吸脂令人却步的缺点,还大幅提升抽脂手术的效果与质量。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让爱美的上班族无需为了吸脂而请许多假,轻松便能应对。

  郑州梨花雨整形徐刚强院长独有的分层立体吸脂紧肤术,依据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将讲究精密、精准、安全的剥离组织技术的改良后应用于吸脂手术中来。在高科技数字监控器的全程监控下,结合超声波和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不但能大幅降低手术的伤害,独特的精密监控系统更能精准地定位求美者想瘦的部位,雕塑出令人满意的曲线。此外,郑州梨花雨整形分层立体吸脂紧肤术不似传统吸脂的蛮力推抽,它对组织的低伤害性,让吸脂部位术后的淤青状况舒缓许多。

  传统抽脂因手术中的抽吸较不均匀,术后皮肤经常凹凸不平整,产生恼人又难以消除的橘皮组织。郑州梨花雨整形分层立体紧肤术独创的美肤技术,能均匀地抽吸脂肪,在吸脂塑身的同时,进行了紧致肌肤的附加服务。因此术后仅会出现少量的橘皮组织。纤体与美肤共存,美丽加倍!

最后郑州梨花雨整形徐院长提示到,吸脂减肥术是对无菌条件要求极高的手术,需要严格正规的手术室,一般中小机构简陋的手术室是不应进行此手术的。手术医生也必须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审美眼光。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安全和效果才能更具保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