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在哪里 以奉献为快乐,以满意为宗旨

http://www.jknews.cn  2018-06-08 14:20: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在哪里 以奉献为快乐,以满意为宗旨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文华东路龙跃苑一区F0335(18号楼)1—3号。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由北京卫生局批准设立、国家重点指定甲状腺定点医院,是北京地区一家专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各类甲状腺疾病的诊疗服务。

 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十年如一日,一时一刻也未放松过。医院独具三大优势,让您看病放心、更安心

 就医优势:北京北城中医院为构建优良的就医平台,加大网络、电话预约就诊通道,积极推进施行全程导医、保护隐私等人性化的就医流程,以先进网络管理流程为特色,以星级的服务,普通的收费筑起心连心的爱心桥梁。网上预约挂号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免会诊费,更省钱;可享受优先就诊和绿色通道服务,更省时。

 价格优势:北京北城中医院为广大患者节省就诊费用,切实维护病人的利益,合理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积极推进医保支付方式,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管理,为患者带来了经济、有效、快捷的医疗服务。

 交通优势:医院坐落于北京昌平区回龙观文华东路(昌平二中对面),乘车方案多种多样:1、乘坐地铁:13号线回龙观A口出,乘坐公交461或昌25路到龙跃苑即到;2、公交线路:回龙观地铁口乘坐460、461、昌25路到龙跃苑一区西门下车即到。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提倡人文化、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构建“绿色医疗”的和谐医患关系,顺应新现代追求医疗服务的新要求。以“人文医疗、全心服务”为先导,将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患者隐私与尊严,从患者满意、舒适、便捷、安全的服务出发,倾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绿色医疗环境,满足广大患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愿与您共创身心健康,共享身心愉悦。以过硬专业技术,科学规范的管理,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做到专病专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