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北京圣嘉荣参展长城森林艺术节,获得圆满成功!

http://www.jknews.cn  2018-05-29 16:50: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月26-27日,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在长城森林艺术节2018儿童专场活动中参展,这次参展是一种新的尝试,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圣嘉荣品牌,宣传推广我院激光美肤、科技抗衰美容技术,让更多人建立美肤抗衰的科学理念。

长城森林艺术节是一个融合多种音乐及艺术表演形式的综合性户外艺术节,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都市家庭为主要观众群的户外艺术节,自2010年创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户外音乐欣赏第一品牌”,不断邀请众多国内外实力音乐人、艺术家鼎力加盟,累计已吸引近18万观众,并以独一无二群山环绕的自然环境和舒适惬意的消夏户外音乐和艺术体验被观众称为“中国最美艺术节”。

 

其中的儿童专场秉承提供有品质、创新性和启发性的儿童戏剧、音乐和艺术,给2-13岁的孩子们,所以这部分孩子的妈妈是此次宣传推广活动的目标人群。在我国,不管是职场妈妈还是全职妈妈,她们平时都长期承担着繁忙的工作或生活琐事,而没有太多时间用于呵护自己的皮肤,在年龄上她们大多处于28至45岁之间,不再是青春无敌的岁数了,大部分逐渐进入中年的妈妈皮肤不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水润饱满有弹性,细纹、干燥、黯黄、色斑、松弛等难免出现在她们的脸上,大家都会遇到一系列皮肤和衰老的问题,她们是非常需要皮肤保养、抗衰护理的重点人群。

 

本次展会我们重点推介了很受欢迎的项目超皮秒和FOTONA4D极塑提拉,此外也推介了一系列其他美肤项目,如大气泡、水光针等,还现场赠送超级福利——免费VISIA皮肤检测,为妈妈们的皮肤分析定制方案,加微信送宝宝们喜欢的小礼品,得到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

 

历时2天的展会,我们的展台吸引了很多家庭驻足,特别是宝妈们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很多美肤抗衰方面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与她们沟通。可以说,此次长城森林艺术节的推广尝试是成功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爱美女士认识自己的皮肤状况,了解自己的皮肤,学会正确护肤,让自己更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