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爱如 灯盏

http://www.jknews.cn  2010-05-10 12:04:52  未知  编辑:admin

  爱是一盏灯,照亮别人,也温暖自己。捧一颗爱心上路的人,一生了都将在爱里。

  爱是一种非常券的人生情感,像花,开出来,美丽别人,自己也结果实,为何要藏在心底?

  乔治是华盛顿一家保险公司的营销员,有一次他为女友买花,认识了一家花店的老板——本。也只是认识,他总共只在本的花店里买过两回花。

  后来,他因为为客户理赔一笔保险费,被莫名其妙地控以诈骗罪投入监狱,他要坐10年的牢。闻此消息,女友离开了他。

  10年太长,乔治过惯了热烈、激情的生活,不知自己该如何打发漫长的没有爱也看不到光明的日子,他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乔治在监狱里过了郁闷的第一个月,他几乎要疯了,这时,一有人来看他。在华盛顿他没有一个亲人,他想不出有谁不记着他。

  在会见室里,他不由地怔住了,原来是花店的老板本。本给他带一束花。

  虽然只是一束花,却给乔治的牢狱生活带来了生机,也使他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他在监狱里开始大量地读书,钻研电子科学。

  6年后,他获释,先在一家电脑公司做雇员,不久自己开了一家软件公司,两年后,他身价过亿。

  成为富豪的乔治,去看望本,却得知本已于两年前破产了,一家人贫困潦倒,举家迁到了乡下。

  乔治把本一家接回来,给他买了一套楼房,又在公司里为本留了一个位置。乔治说,是你每年的束花,使我留恋人世的爱和温暖,给予我战胜厄运的勇气,无论我为你做什么,都不能回报当年你对我的帮助,我想以你的名义,捐一笔钱给北美机构,让天下所有不幸的人都感受到你博大的爱心。

  后来,乔治果然捐了一大笔钱出来,成立了“华盛顿·本陌生人爱心基金会”。

  奉献爱心,去爱每一个人,是每个人都很容易做到的事。一句话、一个微笑、一束花就够了,这对我们并不损失多什么,却可能因此帮助别人走出困境,同时也美丽了自己的一生,何乐而不为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