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纽约街头惊现“隐形狗”

http://www.jknews.cn  2009-10-28 09:25:57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纽约街头出现一帮人,牵着空狗链散步。这些人有老有少;有辣妹也有小孩,他们互相逗弄对方的“隐形狗”,甚至捡拾“不存在的便便”。

  超过2000人同时于布鲁克林街上遛狗,并且遛的都是“看不见的隐形狗”,诡异情境使不知情的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原来这是知名网站Improv Everywhere 举办的街头恶搞活动,他们号召一群演技逼真又敢玩的“疯子”,拿着1970年发明的“隐形狗玩具”,到街头演出。现在就来看看这场特别的“隐形狗”恶搞造势活动。

 


 

在纽约,每天会发生成千上百件怪事,对纽约客而言早已见怪不怪。



 


 

一名男子拿起塑胶袋,弯腰捡拾“不存在的便便”。



 


 

有只“隐形狗”突然不受控制,冲出去追一辆脚踏车。



 


 

饲主赶不上速度,还被狗链拖着滑了一跤!真是逼真的牺牲演出!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纽约隐形狗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