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http://www.jknews.cn  2010-07-14 16:52:06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声明:

    第一,我真的是19岁,虽然长的面老了些,

    第二,我们这里对结婚管理的不是很严格,所以就头脑一热入了围城了。

    第三,我老公不是什么很有实力的人,只是个很普通的生意人,再说了我也不是一物质女人,虽然我是个大钱迷,但是不会为了钱出卖自己,哈哈,

    第四,老公27岁,比我大8岁,我就想不明白了,怎么会经常有人说我看起来比他还大,什么眼神儿啊这是。至于我们为什么会走在一起,我想也就是那句话,王八瞅绿豆,看对眼儿了呗!(不许笑!)

    第五,至于我是怎么瘦滴,我是怎么瘦滴妮?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怀孕的时候就不胖吧,不过年轻恢复的快这绝对是个真理,我的肚子一个月就恢复的差不多了,要知道刚生完孩子的肚子也会像怀孕3,4个月大一样的。

    第六,关于我的皮肤,怀孕时我一直在用***的产品,特别是那个果味饮料,补充胶原蛋白的,吃喝用都是他家的,超赞!

    第七,一定要多运动,会少受些罪,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还跟人打了一架呢,(这个绝对禁止啊,别学我)

    下面来张老公的照片吧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我是一个90后的妞儿,但是已经荣升为妈妈了,先来自我介绍一下

    姓名:晓晓

    年龄19岁

    体重:孕前114,孕期127,产后110,目前104

    身高:169CM

    转眼我的宝宝已经两个月了,想想怀孕的时候,还一直感觉像做梦一样,怀孕的时候我特别懒,一直没怎么运动过,没想到生产的时候倒挺快,进了产房20分钟就生出来了,着实把我的家人吓了一跳,记得生出来之后姐姐抱着女儿让我看,我只是虚弱的挥了挥手:不看,不看,离我远点,我讨厌死她了,疼死我了!  5555

    哈哈,现在想想真好笑,幸亏老公当时一直抓着我的手给我鼓励,不然我真的没那么大勇气。

    而且生的前一天,我还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去HAPPY,我估计我女儿在预产期之前出来就是被我朋友把车当飞机开给吓出来的,汗~~~

    我真的太冒险了,这些我没跟老公说,不然我的PP就.....

    来说说保养吧,其实我没怎么刻意去保养,只是每天早上都要先喝一杯蜂蜜水,因为怕便秘.

    平时没特意锻炼过.只是喜欢跑出去玩,我一个人实在呆不住.而且在后期的时候我还老是走路乱跑乱跳,托起肚子跑,哈哈 ,老公吵了我很多次,没办法,老是忘啊,搞的后来我刚一抬脚,老公刷一个眼神杀过来,我就直接保持金鸡独立僵在那了,受尽屈辱啊,

    不说了,直接上图吧,

婚纱照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3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5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6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尖下巴,哈哈

八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生产后一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产后两个月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现在(嘻嘻,无聊时自拍)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90后辣妈两月急速恢复!

END

吼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恢复90后辣妈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