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上环取环注意事项

http://www.jknews.cn  2009-11-27 10:15:50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警示:环(或取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如术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请立即来院复诊。

    1、注意外阴清洁,2周内禁盆浴,禁房事。

    2、术后服用适量抗感染及止血药物。

    3、月经干净3~5天内(禁止房事)来院上、取环。

    4、上环后2周内适当休息,不做重体力活动,进食富有营养的食物。

    5、上环(或取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如术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请立即来院复诊。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相关搜索: 取环上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