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分手是一场“血肉分离”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34  未知  编辑:admin

  你的锁骨很好看,我经常会取笑你长了一幅女人的身材,你那根修长骨立的锁骨上有一颗瘊子,你经常在我用手把玩它的时间告诉我,它可能是你的一颗福星,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所以你很喜欢你这颗瘊子。


  我也喜欢,它浅浅灰灰,有一根细小的蒂,和你的皮肤似连似不连,软软的贴合着你的肌肤,需要用手拨弄了才会看到其实它是和你相连着的。

  激情四溢的生活让我看不出一点阴霾,我觉得我这辈子就和你那颗瘊子一样,是你身体里的一部分,想分也分不开的,怎么能分的开呢,谁也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属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和自己的身体分离,那样,那该是怎样的痛楚。

  我总是那样的满足于现状,满足于那点小小的幸福。你捏着我的鼻子说,亲爱的你看咱们两个就象是两只老鼠要紧紧的挤在一起过冬。对啊,我们同样喜欢漫天飞舞的雪花,可更喜欢的只是相依的那点温度。

  我总是任性无知到让你忧心。你总会在我缠着让你背着我在房间里一圈一圈晃的时间拍着我的脸说,亲爱的你看你就跟一个生活白痴一样,真想不出来,要是离开我你要怎么活。对啊,离开你我怎么活,我才不要考虑这样的问题,反正你是不会离开我的。

  我把我的快乐和满足炫耀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然后用我的每一个毛孔来吸附那些小小的幸福。我说,亲爱的和你在一起真好。对啊,真好,你那温柔的眼神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我。

  我把你的手叠在我的手上,用手心摩挲你的手背。我说,亲爱的我是你肋骨上的那颗瘊子,这辈子你想逃也逃不掉的。对啊,逃不掉,永远,不离不弃。

  从什么时间开始你让我感到隐隐的不安,你对我温柔如故,体贴入微,可你的眼神里明明多了忧郁,甚至你的拥抱也让我感到有一丝陌生,怎么会?怎么会?我对我的敏感恨之入骨。

  从什么时间开始你学会了对我隐瞒,你眼神里说谎以后的恐慌,让我不知所措,怎么会?怎么会?我宁愿相信是我做错了什么。

  怎么漫天飞舞着雪花的寒冬成了惹人烦忧的季节,挤在一起取暖的身体居然有了一些牵强,在我用手指拨弄那颗你锁骨上的瘊子时,我用我的好奇和敏感用力一扯,它居然和你的身体分离了,我不相信那样的事实,看着流出的血,我使劲把那颗瘊子往原来的位置上放,甚至连眼泪都急出来了。

  我不相信属于你身体一部分的东西会那么轻易就和你的身体做了永久的分离,不相信。不相信属于你身体一部分的东西和你分离竟然是那样轻而易举的事情,不相信。我的眼泪和恐慌没能阻止你对我的愠怒和烦躁。

  原来属于身体一部分的东西在和身体分离时的痛楚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痛彻心扉,原来一声怒吼和咬牙就可以永久的和属于身体一部分的东西分离。

  分离了,分离只属于这样寒冷的季节。

  分离了,分离只是这样一件容易的事情。

  分离了,分离只是需要忘记所有的快乐。

  分离了,分离只是不再想起所有的承诺。

  分离了,分离只是把我的思想和灵魂重新拿去做了整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