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笨女人:虚荣的追逐换来一身伤!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07  未知  编辑:admin

  全天下人都不爱的男人,你非要去爱,难道别的女人都是瞎子,看不到这样的如意郎君?你以为自己是伯乐,只有你认得出千里马?!别傻了,说来说去,这都是你对男人的幻想害了你!

  离开穷男友 爱上老男人

  我今年24岁,来自广东。在大二时我交了一个男朋友,他对我很好,毕业后我就来到他所在的城市工作了,我们就这样同居了。不久我怀孕了,当时我只有21岁,不敢让爸爸妈妈知道,他们会骂我会打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会喜欢他,因为他家穷。我跟男友商量后做了人流。

  后来工作中我接触的人多了,觉得我男友没有高的工资好的工作家庭条件也一般,他也没有目标,没有男人气魄,比我差的同学找到的男友都比我好,我觉得很跟他一起没有面子。

  一次偶然,我认识了老板的一个朋友W,我觉得他见识广(我一直头脑简单),很令我倾慕。有一晚W约我去KTV,他在他朋友面前一一介绍我,渐渐的我跟W出去约会越来越频繁了,有一晚W来电说他生日邀请我过去庆祝,我去了。晚上W喝醉了,我扶他回家去了W的住所,不知道怎的,我们发生了关系。

  被老男人骗财骗色

  我狠心跟男友分了手,跟W同居了。W说要做生意,跟我要钱,我给了。后来又跟我要了很多次,我都给了,一共大概我给了5万。后来W说生意亏了,又跟我要,我没钱了。其实认识W前,我的工作不错,跟他一起后就辞职了,因为老板觉得我跟W一起不好,我要避嫌。我也找过工作,但都觉得不满意。

  后来我才知道,W原来离过两次婚,他跟我拿的钱估计也要不回来了,我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但是偏偏想离开他的时候,我怀孕了(我恨自己不爱身体没有做保护措施,我也恨W为什么要骗我)。跟W一起过日子是没可能的,他没工作也不愿意找工作,甚至又点变态,有时候打我。而且他大我15岁,跟他一起一年多都是我在养他,家人更无法接受他。我很后悔走上这条路,但我已经人流过2次。听说再做人流的话可能以后都生不了小孩了,但是不做的话,我才24岁,生了孩子一个人怎么带孩子生活?我该怎么办?

  以爱的名义把你榨干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你连自己都顾不周全,就更没有能力抚养一个孩子了!这孩子即便生下了来了,日后跟着你,也等于在受罪!就像你说的,你才二十四岁,而且头脑简单能力有限,做个未婚妈妈,真的很替你担心,将来即便遇上了能够包容你过往情史的男人,也未必能包容你身边的孩子!

  看过了你跟W的故事,所有人都会想到四个字:财色两失。

  原本,你是个挺幸福的女人,前男友虽然经济条件差一点,但人家把你当成心肝宝贝眼珠子,只可惜,年轻的傻女孩总是眼空心大,总觉得自己条件优越可以遇上更好的男人!真心爱你的男人你不要,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你哭着喊着往上扑!这样的女人要是不栽跟头那简直就是笑话了!盲目自信外加头脑简单,你理所当然会成为混蛋男人的口中食!一个年近四十的老男人,想骗个二十出头的小女生,简直太容易了!

  但凡年轻女人,总是倾慕成熟男人的,他的见识他的学问他的为人处世,一切都充满着魔力,女人,对未知的世界,永远是百分百的向往。但是有一点女人要明白:越是未知的世界,越充满着危险。你是抱着寻宝的心理去探秘,但最终的结果往往是误入了龙潭虎穴不得脱身!闭着眼睛想想也能明白:一个年近四十的老男人,没有结婚,没有恋人,没有正式工作,这一切说明了什么?!难道全天下的女人都是瞎子,看不到这样的如意郎君?难道全世界的老板都是呆子,认不清这样的精英人才?

  全天下人都不爱的男人,你非要去爱,你以为自己是伯乐,只有你认得出千里马?!别傻了,说来说去,这都是你对男人的幻想害了你!

  对你而言,现在离开W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一年的时间,已经把你折磨的不成样子了,再跟他耗下去,那这辈子真的是难有出头之日了!至于腹中孩儿,想想看,如果生下他后,自己该面临怎样的处境呢?没有经济基础,你如何养育他?没有正式结婚,你如何面对周围人的眼光?一向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你如何面对父母的震惊失措?有些孩子,天生不是带着祝福来的。不是带着祝福来的孩子,不如不来的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