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人 单身为什么还要性感?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5:21  未知  编辑:admin

  对于关于性的讨论,是不是让你觉得被完全地、不可挽回地冒犯了?是不是觉得很厌恶、很可怕?你是不是觉得这个话题最好留给已婚女人探讨为好?


  如果你像阳光下的橙子一样完整无暇,并且准备继续保持,那么你是好样的!那是你的私事(哦,天哪,我都说了什么啊?)。你也可以判断自己是不是性感的,你在控制欲望时是不是很痛苦,或者是不是在很感激地利用“单身”作为坚持的借口。

  在过去二十年里,我所熟知的单身女人当中,大多数都在某时和某人体验过性满足,但愿是跟那个后来跟她结婚的男人。她们很在意自己有没有享受到性的欢愉,原因有两个:她们本能地知道对性“自然“偏爱的女人是性感的;她们在恋爱时还发现,在经受了那么多头痛之事的同时,她们也应该享受一些欢乐。

  但是——我必须再次指出——这只是对单身女人的调查。我不知道我朋友的例子是不是典型(也不知道在我这样利用她们之后我们还是不是朋友!)。她们都是上班族,都生活在大城市里,智力都在平均水平之上。

  我的观点是,不管你的童贞多么坚贞不可破,或者你的魅力多么难以接近,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能表现出性感。对于单身女人,性是一种强有力的武器,可以帮助她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比如说,丈夫,或者说稳定的异性伴侣。跟已婚女人相比,性对单身女人的作用更加强大,因为前者有其他可利用的东西,比如法律!已婚女人还有其他场合可以证明自己:家务、记帐、护理、修理洗碗槽、身为人母……等等。聪明的单身女人不会在结婚前在这些方面来证明自己,不过她应该表现出如果她愿意的话,她能够做到这些。

  利用性作为武器的已婚女人有点像老鼠。根据传统的婚姻契约,她应该跟丈夫睡觉,以回报他给她的名字、家庭、收入、孩子的父亲,等等。如果她利用自己的身体向他要钱买餐厅的椅子,那么他就有足够的借口在玩扑克时输掉租金。一个不会利用自己的身体从男友那里得到她想要的东西,例如婚姻,或者更公正的待遇的女人是愚蠢的。

  我们已经讨论过一种性感,那就是最真实的性感,自我产生的性感。

  就这个特定定义来说,如果你相当肯定自己并不性感,那么你该怎么办呢?

  你可以等待,直到结婚,那时你就可以找到性感的方法了。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方法,而且很有效。为什么要同某个你不会永远跟他在一起的人来解决你的问题呢?而且,从另一方面来看,为什么要舍弃婚姻早期的欢乐,而让自己的恐惧越来越深,最后沉淀下来呢?如果你不结婚将会怎么样?

  我不是在建议你寻寻觅觅地找一个完美的伴侣,那是女色情狂的不幸方法。女色情狂远谈不上性感,不过很多人以为她性感,她只是寻欢作乐,实际上,她是性冷淡。不像许多性能力上有缺陷的人,她不是完全躲避性事,不是躲在地下室里,而是狂热地寻找一个男人能够释放她的性欲。她和一个又一个男人约会,带着她的渴望和未说出口的疑问:“你能帮我,让我有所感觉吗?”但是,打开她性欲之门的钥匙自始自终都在她自己身上,只要她能释放它,不过要在适当的帮助之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