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人如何“恶毒”刚刚好?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5:12  未知  编辑:admin

  有的时候,为了确保事情顺着你的意,你必须召唤出自己心底最邪恶的那一面。不过,有的时候,启动恶毒模式实际上是会为你带来不良后果的。恶毒的人不受欢迎,有时候还有可能气你气到想当着你的面大力甩门呢!


  而如果你能够适时表现出有一点恶毒,但又不会太恶毒的样子,也就是说“恶毒的刚刚好”,你成功得到心中所想的机率会相对增大。

  不够恶毒

  每次一大群人一起吃晚餐,有一个朋友在最后吃完晚餐结帐的时候,总是不拿出足够的现金。面对这种坏习惯,如果你发觉自己虽然没说出口,但心里却觉得有点讨厌,表示你确实对这位朋友感到不爽。不过,暗自生闷气、什么都不说并无法改变任何事。因此,不要再只说:“咦,有人出的钱好像不够耶?”如果你不直接向那位朋友点出重点,等于是间接给她一个装傻不认帐的机会。

  太恶毒

  把场面搞大并无法让妳成功达到原本的目的。专家曾说过:“当你的音调升高,会使对方立刻充满防卫心,反倒会使他们更不愿意向你妥协。”

  恶毒地刚刚好

  用坚定、清楚,但不带有敌意的态度说:“我想你可能是算错了自己要付的钱,而且我身上已经没有多余的钱能负担别人的晚餐费用了。”用这样的说法,你自己会感觉比较好,因为你虽然直接点名了她,却不是用怪罪的语气,所以不会太过失礼。如果你觉得自己就快要生气、失去理智了,我提供给你一个小技巧:不要再说话,深呼吸一口。重新让自己喘一口气,可以帮助你不致失态。

  说服他人,但不咄咄逼人这需要极大的天赋,而且需要某种程度的强硬态度,才能让他人了解你的想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