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为交房租我竟堕落到做“小姐”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4:5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我刚毕业,在一个刚刚开始的小公司工作,很清闲工资也不高。

  刚刚上班的那几天,一个人特别空虚,就爱在网上弄个小Q号跟不认识的人聊天。结交了一个“假男朋友”,就是每个周末见一次面,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看电影,最后晚上到我家去过夜就好像男女朋友那样的只是彼此知道这不是真的谈恋爱,就是为了排解内心的空虚还有给自己的欲望找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工资不是很多,我平时很喜欢网购,因为网上的衣服什么的都很便宜啦,但是虽然便宜也禁不起我这样折腾的一沓一沓的买回家来。钱总是不够花的,只能说是勉强维持。房东大叔催我交房租了,一次就要交一个季度的,上次交房租的时候是问妈妈要的钱因为那时候还没开始工作。但是现在我怎么好意思再问家里要钱,可是我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如果只交一个月的还好说。我就问我那个假男朋友这个事,他也替我皱眉,我心想他也没有钱就不能再问他借了。

  Q上一直就有一个男的一直问我可不可以陪他出去那个的事,我一直没理他。但是今天我犹豫了。我跟他聊了起来,我很怕,我很怕他万一是个“坏人”,我也更怕这样的自己。他说三百,可以吗?我不知道当时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我说你说多少就多少。好,那我们下午一点半见面!

  见到了他,他带我去了一个可以日租的那种公寓。我很紧张,一句话都不说。他进去后把窗帘拉上了,我把外套脱了,鞋子换了。他过来抱住我,亲吻我,我说不行,我得先洗澡。他说让我先抱一会。他抱着我到床边上把我外面的衣服脱了摸我,我只有闭着眼睛,连呼吸都不敢了好像……

  他说他女朋友在外地读研究生,他好久没有做过了,所以很想,还问我上班的事什么的。

  完了之后他说很累要睡会,我说那我先走了,他说好的。

  我穿好衣服梳好头发回来取包看见他放在桌子上的钱,我把钱收起来,心里乱乱的,觉得自己很恶心。 我快步走出公寓,觉得这个世界都不是我了,我拿出一张100块钱买了四块钱的椰蓉条,很鄙视自己居然当时在想这钱是不是假的。

  我虽然没有背叛任何人,但是我觉得我背叛了我自己。

  害怕自己就真的会这样堕落了,可是我真的又需要钱……

  而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悄悄喜欢上一个人,那人是我的一个同事。昨天是我的生日,我晚上睡不着觉就想给他发短信表白的,都打好了我还是没有勇气发出去。

  现在的我真的很纠结很痛苦很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该怎么走下去,好几次捏自己的脸觉得这不该是真的,可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如果我以后真的有了男朋友知道了我的这些过去,那我又该怎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小姐房租堕落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