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实录:一个出轨男的网络情色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10-07-02 11:45:37  搜狐  编辑:admin

  人总是矛盾的,我不是一个好男人,虽然我在外边有过几次出轨,但这么多年我也一直很爱我的妻子,是真心地爱着她,她是这个世界上我惟一舍不下的非血缘关系的人。但是我也仍然喜欢着青竹,她太可爱了,你不知道和她在一起聊天是多有意思啊,我喜欢她那种十足的灵气。

  人啊,情感上的东西真是说不清楚。其实跟网络没有关系,也许是我这人的本性使然吧,即使没有网络,我在别的什么场合碰到青竹这种女人,我想我也可能还是会喜欢上她。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愉快,我觉得成了我的一个精神寄托,但是我并不打算和她怎么样。不管你认为以前的我肮脏也罢,丑恶也罢,但我跟这个女人交往之后,我和她认识4年连面都没见过。她从没有要求来见我,我也从来没有要求去见她,尽管我内心有时特别想见她,但是我从来不提出见面。或许是怕像跟网上认识的第一个女人那样“见光死”,从而破坏掉她在我心目中美好的感觉吧。老实说我挺享受这种精神上对于一个人的爱恋的。

  我现在一边是对我老婆的愧疚,一边是对这个女人的无法忘怀,你说我这算怎么回事儿啊?

  你千万别觉得我跟你说这些是因为我多么坦率,你说一个男人已经没有责任心了,再不坦率点儿,那还叫男人吗?

  结局

  我的故事没有结局,我不知道该如何结局。老婆不跟我离婚,可是也不理我。几年来我过的都是这种令人尴尬的日子。我的家到处冷冰冰的,即使我们两人都在家的时候,这个家里也好像没有人,出来进去就好像是两个鬼魂在游荡。她也只是在电话里才跟我说话,而只要我一旦站在她面前,她就当我根本不存在一样。我知道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我,是我把一个好好的家给毁了,是我把一个本来幸福的女人变成了不幸的女人。

  我有罪,我混蛋,我是一个花心的男人,但你叫我怎么办?你说说,怎么办?!

  采访后记

  我在长城饭店的大堂里见到“独步荒原”时,他正在用手机跟什么人通电话,他一边用目光和手势向我示意对不起,一边跟电话中的人解释着什么。我事后才知道,电话的那一端是他的妻子。荒原说,他告诉妻子他要把他们的事情讲给一个人听。

  从外表看荒原,他的确像他自己描述的那样,是一个严谨刻板的人,他手里拿着个极精致的男用手包,衣服穿得一丝不苟,一眼看去就是那类适合于出入这种五星级酒店的很体面的成功人士。他的举止也非常得体,频具绅士风度,比如:主动接过我的背包帮我挂在椅子背上,又帮我拉出椅子,让我很舒服地坐下等等,于每一个细节中体现着他的教养。如果不是后来听到他亲口讲出自己的故事,你根本无法从他优雅的外表来判断出他已经不是一个一般意义上的好男人了。

  荒原的故事几乎是一口气讲完的。我只是在几处他收不住闸地发议论时提醒他回到正题。他是个思路非常清晰的人,而且我相信,在他找我来之前,已经想好了他要告诉我什么样的故事。他表面上看上去很镇静,但我从一个细节感觉到了他内心的沉重。从头至尾,他都下意识地一直在手里玩着打火机,小巧精致的打火机有节奏地“卡嗒卡嗒”响着。他原本在谈话开始时是想抽颗烟的,但是那香烟后来却一直拿在手里忘记点上火。

  我注意到,荒原用的最多的一个词是“本性使然”,我不知道这是他最终发现了自己本质后而为自己的行为下的一个定义,还是他为自己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背叛而找的一个借口。

  谁说当记者的人一定会分析别人的心理?没有人是能够真正看清楚别人的。

  我问他准备以后怎么办,因为没有一个女人会愿意终生守着一个精神上完全背叛了自己的男人。他说,他也不知道。他早就下决心跟青竹断绝来往,但是老婆还是那句话:“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他说,他希望有奇迹出现,可以让老婆原谅他。为了这个奇迹,他甚至盼望老婆生一场重病,可以让他天天守在床边侍候她。“这样,她就能开口跟我说话了。”

  我们分手时,荒原说:“我特别希望你能够跟我老婆谈一谈,我想知道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看着一个大男人那种期期艾艾的目光,我挺不忍心的,于是答应他如果有这种可能的话,我会跟他妻子谈一谈。

  站在荒原的角度考虑,我也许应该理解他的无奈,他千里迢迢来北京只为向我坦白一个男人的“情色江湖”,足见他的诚意。但是,换个角度站在他妻子的立场想,如果换作是我,我还能够原谅在精神上和肉体上屡屡背叛自己的荒原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生活情色出轨网络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